網美景點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網路上盛行一個網美景點,許多人慕名前往拍照打卡。代怡抵達時只看見仁洺,疑惑說:「咦?音子不來喔?他出差不是已經回來了?」

 

仁洺笑說:「他說他有先跟晏伶他們約好去吃下午茶,所以就不來囉,哭哭。」忽看見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大喊:「阿!愗愗~這裡。」

 

愗愗聞聲奔跑過來,笑笑「嗨~」一聲,驚喊:「欸!仁洺喔,這哪是什麼網美景點啦!」環顧一下四周,周遭雜草叢生,斷垣殘壁,漆黑荒涼,愗愗不禁瑟瑟發抖:「這裡也太偏僻了吧......是魍魅景點吧!」

 

代怡這才仔細稍稍看了看黑濛濛的四周,驚恐說:「嘿嗯......還真的有陰森森的感覺。」

 

仁洺恥笑說:「哭哭,這個網美景點就是以荒涼出名,難道你們不知道?」

 

代怡不敢置信地看著仁洺「阿?」一聲說:「真的?這裡就是那個網路上赫赫有名,很多網紅網美都會特地來拍照的景點?我還以為是你約錯地方。」

 

仁洺很肯定的說:「不是~真的就是這裡,你自己看地圖。」

 

愗愗感覺寒冷,雙手撫摸自己的雙臂,輕嘆:「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啦!你們不覺得這裡很涼嗎?」

 

仁洺挑起眉毛一高一低道:「哪會涼,是你錯覺吧。」

 

代怡赫然瞧見一個身影從霧中緩緩顯現,大聲喊:「欸!你們看......是易盈!」

 

仁洺撇頭往代怡視線的方向看去,賤笑道:「阿他們怎麼會來這裡,他們又不是網美。」

 

愗愗譏諷:「這裡就他們的家阿,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代怡放聲大笑:「哈哈哈哈哈,笑死,但是你們覺得我們的時裝是被他們偷走拿去丟掉的嗎?」

 

仁洺說:「我覺得就是囉,不然幹嘛要拿這麼大個垃圾袋。」突然非常震驚喊:「欸幹!怎麼都還沒進去就出現了!!!」

 

愗愗花容失色,立刻放聲大叫:「阿!!!在哪裡!好可怕!我不要看!!!!」馬上用雙手遮住臉。

 

代怡左顧右盼好奇問:「在哪?在哪?」

 

「就在那裡~」仁洺舉起手指向某處,代怡、愗愗一起轉頭朝仁洺所指的方向看去,愗愗從遮掩的雙手縫隙偷偷看,仔細瞧那不明物體後兩人放聲大笑:「哈哈哈哈哈,你真的很賤。」

 

仁洺所指的方向緩緩出現一道身影,那身影相當熟悉,是──厚修。

 

厚修粗曠的嗓音卻硬要裝可愛,質疑說:「欸棨搯!這哪是什麼網美景點啦!!!」

 

棨搯露出興奮愉悅的表情看著地圖,說:「我確定,這裡很有名很有名。」

 

裴巫兒、珞碼抱在一起顫抖,驚恐說:「我覺得......有點可怖,我們不能好好逛夜市就好嗎。」

 

「可怖?」此時,厚修眼角餘光剛好瞄見仁洺等人,高舉著手揮舞,大聲「嘿」一聲,然後走上前去生硬嘻笑說:「欸~好巧喔,你們也來喔~」

 

仁洺雙手抱胸,眉毛一高一低,不太開心說:「我們本來早就約好,是你們聽到我們要來才跟來的吧,碰到你真倒楣。」

 

厚修氣憤的大力跺腳:「你講那什麼話,碰到你我才倒楣!」

 

突然,易盈從幾人身後冒出,輕聲說:「嗨,你們也來這喔~」

 

愗愗被這突如其來的竄出嚇到直接抱頭大叫「阿!!!」一聲。

 

厚修怒斥:「你靠么啊!叫這麼大聲是要死喔!!!」

 

易盈質疑說:「愗愗你很害怕喔?這裡是有點恐怖,但有這麼恐怖嗎?」

 

愗愗說:「你突然從我後面講話,我當然會嚇到啊。」

 

仁洺賤笑譏諷:「有你在之後就沒這麼恐怖囉。」

 

代怡馬上大笑: 「靠~你真的很賤,太好笑。」其餘人也跟著哈哈大笑。

 

被調侃的易盈扳著一張臉,眉頭緊皺,嘴角下頃,輕斥:「討厭,亂講話!」趕緊轉移話題:「你們兩個對庭溶幹嘛了,他都不敢靠近跟你們聊天。」

 

代怡怒斥:「嘿嗯,你去問那個死變態呀!」

 

愗愗拿出地獄椒麻醬在手中輕輕晃了晃,戲謔:「他還想再來一滴是嗎?」

 

仁洺好奇地眉毛一高一低挑起:「什麼啊?」

 

代怡不屑說:「那個死變態禿驢性騷擾我們。」

 

仁洺摀著嘴巴,驚呼:「靠北!他怎麼騷擾?」

 

代怡氣憤說:「他就掐我們脖子一直亂摸,還要我們當他小弟,去死吧!」

 

愗愗大聲喊:「他太變態,我就用『辣油滴眼睛』!」

 

仁洺、厚修、棨搯、珞碼、裴巫兒、易盈齊聲:「辣油滴眼睛?」

 

愗愗:「辣油滴眼睛!」

 

仁洺、厚修、棨搯、珞碼、裴巫兒、易盈再次齊聲:「辣油滴眼睛?」

 

愗愗:「辣油滴眼睛!」

 

此時,梓千聞聲也一同加入說:「辣油滴眼睛?」

 

愗愗:「辣油滴眼睛!」

 

仁洺、厚修、棨搯、珞碼、裴巫兒、易盈、梓千齊聲:「辣油滴眼睛!」

 

愗愗:「辣油滴眼睛!」

 

仁洺、厚修、棨搯、珞碼、裴巫兒、易盈、梓千齊聲:「辣……」

 

愗愗打斷對話:「好了!是要玩幾次!!!」

 

幾人「哈哈哈哈哈」哄堂大笑。

 

易盈尷尬輕聲說:「難怪他昨天晚上眼睛腫成那樣,你們誤會他了啦,他只是跟你們鬧著玩。」

 

代怡怒斥:「怎樣?你是被他玩到瘋了是不是?」

 

愗愗晃了晃地獄椒麻醬:「還是你也想來一滴?」

 

易盈尷尬到支支吾吾:「我……人家我……」

 

厚修大喊:「在這裡不要鬧啦!!!我們認真一點,我用一比鴨鴨魔法幫大家祈福。」高高舉起魔法棒:「一比鴨鴨、一比鴨鴨、一比鴨鴨力量!齁~一咻啊~保護大家吧!!」

 

愗愗摸著太陽穴,驚恐說:「天啊!我怎麼突然感覺不舒服,你那是詛咒吧!!」

 

代怡跟著說:「啊!!我頭好暈。」

 

仁洺吐了口菸,笑說:「我也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的邪惡力量正在侵蝕我們!」

 

厚修氣憤的亂揮魔法棒,大力跺腳說:「屁啦!你們少在那邊演,我這只是玩具的魔法棒好嗎!」

 

棨搯在旁諾諾說:「可是我真的也感覺有點頭暈......」

 

厚修氣憤說:「屁啦!欸棨搯你少配合他們一起演,是這邊的關係吧!」

 

愗愗笑說:「好啦不要鬧,我這裡有多的護身符,一人一個吧。」從包包掏出無數個附身符一一發下去。

 

裴巫兒、珞碼拿到驚呼:「嗯?我們也有嗎?謝謝你,我覺得你好貼心。」

 

厚修拿到護身符,輕說:「謝謝你,我會帶在身上的。」

 

易盈笑臉淫淫說:「謝謝愗愗,我拿去給庭溶他們。」

 

仁洺眉毛一高一低挑起,問道:「愗愗你準備很多欸,難道你未卜先知會遇到大家?」

 

愗愗輕笑說:「其實是我會怕啦,哈哈哈,所以帶超多在身上。」

 

仁洺驚訝道:「也太怕了吧!這又沒什麼。」

 

愗愗不爽說:「要你管喔!」

 

仁洺笑說:「如果遇到我還想抓起來展示賺錢。」

 

愗愗輕斥:「你不要這樣亂講啦!不要亂得罪,不過......我有點擔心。」

 

仁洺自信滿滿說:「擔心什麼?難道你是敏感體質?」

 

代怡驚呼:「難怪你帶這麼多護身符,你是有看過什麼嗎?」

 

愗愗驚恐說:「算有吧......不過在這不要講,之後跟你們說。」

 

仁洺指著易盈一行人,低語:「還是其實你是感應到那邊的鬼王跟鬼后?」

 

代怡大笑說:「哈哈哈哈哈,我看一定就是!」

 

愗愗尬笑說:「哈哈哈,反正還是小心一點,眼皮在跳,覺得有點怪怪的。」

 

仁洺輕鬆說:「別太多心囉~」

 

突然,愗愗非常震驚大喊:「等等!荒郊野嶺的怎麼會有酸菜醃豬肉的味道?」

 

代怡見到愗愗如此大的反應,跟著驚恐大喊:「愗愗什麼啦!!!」

 

厚修、棨搯一臉震驚的看著愗愗,大聲說:「該不會!跟電影演的一樣!」此時,眾人腦海裡浮現那首陰森詭異且像嗩吶聲尖銳的魔幻旋律。

 

棨搯立刻用雙手畫圓像在凝聚靈氣,忽然大喊「賀!」一聲,比出劍指,尖聲說:「我感應到有兩個強大的靈體向我們靠過來!」

 

仁洺見狀吃驚一問:「難道你也是敏感體質!?」

 

棨搯用劍指比著某個方向,表情凝重很肯定答覆:「我感應的到!」

 

厚修大聲驚呼:「真假啦!都沒聽你說過。」

 

仁洺竊笑說:「唷~法師內~」

 

原本害怕的愗愗趁機調侃:「是法師還是大法師,要分清楚捏~」

 

仁洺瞇起眼睛很仔細的朝一個地方看去,猛然大叫:「我看到了!在那裡!!!!!」大家都瞪大眼睛一起望向仁洺所指的方向,非常仔細猛瞧。

 

裴巫兒、珞碼一臉茫然的回頭望向大家,疑惑說:「你們看我們幹嘛?」

 

愗愗大喊:「你們在吃什麼東西啦!」

 

裴巫兒笑臉淫淫說:「刈包阿!剛剛在夜市買的,我覺得很好吃耶~」隨後遞出一個刈包,愗愗看著刈包發酵蒸熟,麵皮Q彈有勁,一口咬下嘴裡散發微微的麵香味。再夾入特別醃製過的擴肉,肉質鮮嫩入口綿密即化,再搭配清脆爽口的酸菜與微甜的花生粉,這鹹、酸、甜多重味覺衝擊著味蕾,鹹香鹹香的滋味讓人一個接著一個。

 

代怡拍拍自己胸口:「呼,好險酸菜配醃豬肉加花生粉是刈包的味道。」

 

愗愗微笑拿出辣椒醬說:「要不要來點特製地獄椒麻醬會更好吃喔~」然後在刈包裡加入幾滴辣醬。裴巫兒大咬一口心滿意足的仰頭閉上雙眼,享受幸福的那一刻,大聲喊:「讚!」

 

仁洺半瞇眼睛很鄙視的盯著棨搯,大肆嘲笑:「哈哈哈哈哈,敏感體質哩,你是過敏體質吧!」

 

棨搯無聲的「哼」一聲,把頭轉向無人的地方做出老鼠鬼臉來回應仁洺的無禮。

 

易盈扶著庭溶的手臂,哀號:「庭溶溶人家好怕怕~剛剛他們好像在講有看到東西。」

 

庭溶拍拍自己大肚子說:「小寶貝不要怕!有我在,不管什麼不乾淨的東西都不敢靠近你。」

 

梓千怒嗆:「廢話!你就最髒的那個,不乾淨的東西看到你都嚇跑了,哪敢出現。」

 

庭溶不爽回嗆:「被嚇跑是因為你太矮,嘿嘿。」

 

梓千牽起易盈的手,溫柔說:「易盈寶貝不要怕,如果真的出現的話,我抓來給你~」

 

易盈收回手,握拳放在自己胸口,微微噘起嘴搖搖頭說:「人家才不要恐怖的東西,在這裡你們還吵架......」語畢走去拍拍仁洺肩膀說:「仁洺,我們一起走好不好?」

 

仁洺回頭說:「喔,也好,一群人比較熱鬧。」大聲喊:「欸欸!大家過來一下,有些規定要請大家遵守一下囉。一、請勿呼叫同夥名字。二、不吹口哨。三、嚴禁舉辦任何儀式。四、若感到不適請盡速離開現場。」

 

一夥人應答「好」後緩緩進入那早已風化許久的門口,雜草肆意橫生的道路因為人潮來來往往自動闢開了一條路徑。走了幾分鐘後,路上有許多行人來來回回,不時能看見很多網美穿著清涼的裝扮成鬼怪,架起簡易攝影棚在拍照,甚至還有活動攤販,非常熱鬧。

 

仁洺相當失望說:「人這麼多一點都不恐怖......剛剛愗愗還怕成那樣,結果根本就只是來看這棟古蹟。」

 

愗愗羞澀說:「吼~有時候就自己嚇自己嘛~」手指一個地方,興奮道:「欸~代怡你看那邊那個網紅是不是冰川宮主?」

 

代怡瞟了一眼:「誰啊?不認識。」

 

易盈手指著一棵大樹,好奇問:「那棵樹怎麼綁這麼多布條?」厚修馬上拍掉易盈的手指,大聲說:「不要亂指啦!!!」易盈嚇到滿臉驚恐的看著厚修。

 

仁洺搖搖頭道:「我也不知道,應該是祈福用的。」

 

厚修興奮說:「我們快點進去裡面看看!」

 

走進荒廢的建築,吹來陰風陣陣,頓時感覺到與外面吵嘈熱鬧的氣氛有著天差地別。裡面雖然沒有燈光照明,但因為在外拍照打光的人潮實在太多,打光的燈照射到建築內,一點也不恐怖。

 

仁洺很失望說:「哭哭,真的就好像感覺只是來看古蹟......」

 

代怡驚呼:「蛤?就這樣,也沒什麼麻......」

 

愗愗終於放下心中重擔:「你們幹嘛這樣,幸好沒什麼,我很怕。」

 

易盈竊笑調侃:「你就是那個愛哭又愛跟的。」

 

愗愗不爽說:「關你屁事。」

 

仁洺揮揮手說:「大家一起來拍照作紀念吧。」

 

代怡一起大聲招呼:「欸,快來喔,拍照拍照。」

 

大家陸續集合擺出姿勢合照,愗愗突然震驚大喊:「等等!這裡怎麼會有酸菜醃豬肉的味道?」大家立刻大翻白眼,很不耐煩的看向裴巫兒、珞碼。

 

厚修憤怒大喊:「吼!怎麼還沒吃完啦! 」

 

裴巫兒擦擦嘴巴,笑臉淫淫說: 「我覺得很好吃耶~而且買十送一,我買了十個。」

 

棨搯露出老鼠表情說:「討厭~破壞氣氛。」

 

仁洺譏諷:「怎樣?過敏體質你這次沒感應到囉?」

 

棨搯撇頭「哼」一聲說:「要你管。」

 

合照拍完,仁洺隻身一人到處亂逛:「這裡也好無聊......」走到一個樓梯抬頭往上一看,踏出一步想上樓時身後突然冒出一位路人上前攀談:「你覺得無聊,因為這邊現在變成網美景點,人一多就沒這麼恐怖,真正恐怖的在更後面,那邊才是真正的主要建築,可以去那看看。」

 

仁洺微笑問道:「請問到後面那邊的建築要走多久?」

 

路人說:「等下你往後門那邊走出去,沿著一條黑黑的小路走大概15分鐘就會走到,路都是直的,偶爾也會碰到一群人去探險。」

 

仁洺眼中閃爍出光芒,興奮道:「謝謝,這裡真的人太多,一點都不恐怖。」

 

路人笑說:「對阿~我也是跟我先生還有女兒來這裡看看打卡。」

 

仁洺再次請教:「那您們有去過後面那邊的建築嗎?」

 

路人微笑說:「我們剛從那邊走回來,我女兒嫌走太多路,累了。」

 

仁洺微笑點頭答謝:「好~謝謝喔~」接著滿心歡喜的跑去訴說剛剛得知的好消息:「欸欸,剛有一個路人跟我說後面那邊還有一棟比較少人去的建築,我們去那邊看看~」

 

大家很興奮答:「好、好、好!走!」隨後一行人緩緩朝後門的方向走去。

 

在穿過後門之後一條非常黑暗的道路出現在眼前,愗愗看著那黑暗深邃的道路,吞嚥了一口口水,掏了掏背包:「我有帶手電筒!」

 

仁洺驚呼:「你準備的也太齊全,你是有百寶袋嗎?」

 

易盈輕輕拍拍手,笑臉淫淫說:「愗愗好貼心,準備好齊全~」

 

愗愗羞澀說:「哈哈,剛好帶在身上沒想到派上用場,但數量不夠多,大家就一起分著用吧。」突然,愗愗停下動作震驚大喊:「等等!荒郊野嶺……」

 

厚修怒斥:「你不要又跟我講酸菜加豬肉還有花生粉的味道喔!我直接拿魔法棒K你。」

 

裴巫兒、珞碼一起搖著頭,斬釘截鐵說:「我覺得我們已經吃完了喔~嗯哼。」

 

愗愗急忙澄清:「不是啦!你們都沒發現這荒郊野嶺的路就只有我們沒有其他人嗎?」

 

仁洺輕聲說:「路人是有說偶爾會碰到其他路人,可能剛好我們都沒碰到吧~」

 

愗愗雙手摸著自己的雙臂,微微顫抖:「我開始覺得恐怖了啦......」

 

仁洺笑嘻嘻說:「終於有恐怖的氣氛了~」

 

棨搯臉色蒼白的望著那黑暗深邃的道路,直打哆嗦。

 

厚修見狀大聲關心:「棨搯你是尿急喔?你叫愗愗變出一個馬桶給你。」

 

愗愗大聲笑嗆:「系勒靠!馬桶最好裝的下包包啦!!!」

 

仁洺譏諷:「阿你那不是百寶袋嗎~哭哭。」

 

棨搯不停的顫抖,道:「不是尿急,是我感應到有股巨大的陰森能量,越靠近那棟建築越強烈。」

 

仁洺恥笑說:「那過敏體質那邊有沒有過敏原?」

 

棨搯諾諾說:「不好說。」

 

仁洺大聲嘲笑:「我看你就是嚇到快尿出來了啦,還裝!」

 

棨搯把頭轉到一旁無人的地方做出老鼠表情的鬼臉,剛好被站在最後方的易盈、庭溶、梓千看到。

 

代怡道:「嘿嗯,快出發吧。」大家姍姍漫步走過漆黑的小路終於抵達那棟建築,近看才發現建築已經殘破不堪猶如廢墟,看起來原本有好幾層樓的建築已然塌毀,僅剩下一樓及一堆碎石塊,周遭的植物生長的比人還高,牆壁爬滿蔓藤。

 

代怡拿著手電筒看了看四周,一片漆黑荒涼,看著眼前的建築吹來陣陣陰風驚悚到寒毛直豎,低聲說:「這裡真的有恐怖到。」

 

愗愗手電筒的光不斷抖動,皮皮挫輕喊:「阿……怎麼這麼恐怖啦……」

 

也被眼前陰森森的廢墟給震攝住的仁洺再次叮嚀:「大家要記得安全守則,違規很容易出事,走囉。」隨後大家一起緩慢的走進廢墟。

 

刻意走在隊伍最後跟庭溶打情罵俏的易盈,赫然瞥見走在前方的棨搯身後有個黑影緊緊跟著,零距離的貼住,無論棨搯做什麼動作黑影就跟著相同的動作。易盈連忙提醒,出聲叫喊:「欸棨......」

 

庭溶立刻打斷:「小寶貝不要。」

 

易盈臉色蒼白,轉頭道:「庭溶溶你也看到了?」

 

庭溶點頭應「嗯」一聲說:「有,但我覺得先不要叫他,仁洺不是說過大家要遵守安全守則,否則很容易出事。」

 

易盈恍然大悟:「對耶!哈哈,差點忘記,那人家等等在去棨搯耳邊小聲跟他說。」

 

梓千很仔細地盯著瞧,疑惑說:「我什麼都沒有看到哇......」

 

易盈緩緩說:「梓千你沒看見棨搯後面有一個黑影跟著?」

 

梓千笑臉淫淫說:「有阿~」

 

易盈撫摸自己的胸口,驚呼:「你也有看到,人家還以為眼花了,超恐怖......害我不知道要不要跟棨搯講......」

 

梓千露出一臉無趣的表情:「那我們每個人都有啦,不就只是影子而已......」

 

易盈慌張解釋:「不是影子啦......我看見那個黑影是整個貼在棨搯背後,他走路時擺動雙手黑影也跟著擺動,有時候還不同步,棨搯看起來有三隻手或是三隻腳。」

 

梓千嘲笑:「那也太不專業,都沒跟好。」

 

易盈說:「梓千你不要亂講話,好可惜宛其沒有來......不然就能看見了。」

 

梓千皺眉再仔細一看:「但我真的什麼都沒看到阿。」

 

庭溶猥瑣一笑:「嘿嘿,小寶貝他眼瞎看不到,你不用跟他多說廢話了。」

 

梓千大聲怒斥:「誰跟你一樣性變態,眼睛還被滴辣油差點瞎掉。」

 

庭溶笑眼瞇瞇,嘴角上揚淫淫賤笑「嘿嘿」一聲,暗自心想:『走著瞧。』

 

大家緊張的拿著手電筒四處照,放輕腳步走在碎石路上,石頭碰撞發出清脆的「喀啦喀啦」聲音,冷風颼颼吹過,嗚鳴聲顯得格外陰森恐怖。頓時之間愗愗整個人僵住,聲音微微顫抖說:「大家......這次......我是真的有聞到酸菜加豬肉還有花生粉的味道!」

 

大家直接翻了一個超大的白眼望向裴巫兒、珞碼,結果發現裴巫兒兩手一攤示意「自己沒在吃東西了喔」。

 

代怡驚恐地緩緩說:「這次我也有聞到......」

 

厚修非常震驚說:「我也有......該不會......是真的出現了......」

 

棨搯面目相當嚴肅,朝著某個方向比劃幾下劍指「賀!」一聲,緩緩說:「我感應到是真的有某種邪惡強大的靈體正朝我們靠近......」

 

仁洺笑嘻嘻,輕鬆說:「耶~終於來了~」

 

「不要阿……」愗愗嚇到閉上雙眼,手中緊緊抱著放滿成堆護身符的包包,低下頭不斷祈禱。

 

大家開始左顧右盼仔細找尋阿飄的身影,並深深吸氣聞著那酸菜加豬肉還有花生粉味道的來源。

 

裴巫兒神情緊張,說: 「那個......我覺得......」

 

厚修正眼不看裴巫兒只一昧的張望找尋,小聲說:「噓,我們在找靈體,你小聲點,等下被你嚇跑。」

 

裴巫兒神情越來越緊張: 「我覺得那個......」

 

厚修正眼不看裴巫兒大聲斥責:「就跟你說小聲點,你是聽不懂是不是啦!」

 

裴巫兒無言,轉頭看著珞碼非常驚恐說:「你也有聞到?」

 

珞碼點點頭示意「有」但一臉迷迷糊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裴巫兒伸出手,想叫住大家

 

「那個......」

 

 

「那個......」

 

 

 

「我覺得......」

 

 

 

 

 

「是我放了個屁,不好意思!」

 

 

 

 

「吼!!!!幹!!!!!」大家翻了大白眼哀號。

 


厚修大聲怒斥:「靠么阿!!!噁心死了。」

 

代怡緊捏鼻子,聲音變得尖細大吼:「吼!很噁心餒!」

 

愗愗也捏住鼻子,聲音尖細大吼:「欸!你很噁心內!要放屁不會去別地方放,害我嚇個半死!」

 

仁洺指著棨搯大聲嘲笑:「哈哈哈哈哈哈,過敏兒耶,還什麼邪惡強大的靈體!」

 

棨搯不理會仁洺,瞇起眼睛,嘟起嘴巴,嘴唇被暴牙卡住,直接對著裴巫兒做出老鼠表情的鬼臉。

 

仁洺擦拭眼角的淚水,憋住笑意緩緩說:「哭哭,我們太多人聚在一起,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大家就各自散開到處晃晃,等下在會合囉。」

 

大家答「好」就一哄而散。

 

厚修安靜地走到某個角落,裝可愛尖聲說:「嘿嘿嘿~安全守則是不能講名字,我要把討厭的人全部都唸一遍~晏伶、音子、咖咖、仁洺、信子、琅兒、代怡、愗愗、易盈,你們這幾個白目,最好全都被詛咒,哈哈......」

 

棨搯偷偷跟在厚修後面,輕笑說:「嘻嘻,那我也要一直唸瑞瑞的名字,瑞瑞這個王八蛋,三番兩次羞辱我讓我顏面盡失,你這賤屁眼沒人幹!瑞瑞、瑞瑞、瑞瑞、瑞瑞……」

 

另一旁,代怡偷偷在愗愗耳邊說小話:「我們來唸那個死變態禿驢的名字怎麼樣?」

 

愗愗點點頭低語:「好,我也有一樣的想法。他真的很噁心內,幹嘛來啦!害我一直反胃,幸好他真的很怕這罐地獄椒麻醬。」四處張望,確認附近都沒有人,雙手顫抖手心冒出冷汗,小心的翻找包包裡的東西。

 

代怡滿臉疑惑:「你在幹嘛......神秘兮兮的,小聲唸名字他們又聽不到。」

 

愗愗手比了個「噓......」然後展示手中一樣物品:「我有帶這個,可以釘死那個死變態!」

 

代怡憋笑,輕聲說:「靠!你準備的也太齊全了吧。」

 

愗愗笑臉淫淫說:「誰叫之前那個死禿盧變態恐嚇又掐我們......去死。」隨即兩人拿著釘子狠狠地釘在草人上,不停捶打著草人,嘴裡一直唸叨:「庭溶、庭溶、庭溶、庭溶、庭溶......死變態去死、去死、去死......」

 

某一角落,裴巫兒身體扭來扭去,好像身上有蛆一樣,緩緩說:「欸~我覺得你最近跟卜旻哥哥好嗎?」

 

珞碼震驚喊:「恩!你怎麼可以在這講出他的名字。」

 

裴巫兒連忙慌張道歉:「阿!對不起對不起,我覺得這遊戲規則也太難遵守了吧,講出名字就會被詛咒根本無稽之談。怎麼辦,我覺得我有點忍不住現在好想嗨喔,討厭~~」

 

珞碼說:「不小心唸出名字應該沒關係吧,我跟他就一如往常呀,嗯哼。」

 

裴巫兒竊笑說:「我覺得我吃太多東西一直想放屁,我去那個角落偷放屁,不要跟別人講喔~」

 

珞碼輕輕翻了白眼,用眼神示意「快去!」

 

時間過了一會兒,仁洺大聲呼喊:「大家!差不多該集合囉,你們有什麼發現嗎?」

 

代怡搖搖頭說:「沒耶。」

 

易盈驚呼:「蛤~要走了喔?人家我還沒拍到多少照片。」

 

仁洺譏笑:「怎樣?捨不得走,那你就住下來囉~」

 

易盈羞澀說:「討厭啦~人家才不要。」

 

愗愗急忙催促:「快點走啦!這裡真的很恐怖。」

 

裴巫兒緩緩說:「我覺得我想再去買點東西回家吃耶~」

 

厚修怒斥:「你到底是要吃多少東西啦!!!」

 

仁洺摸摸肚子說:「還真的逛到有點餓,我順便去買大腸包小腸好了。」

 

代怡驚呼:「那個很好吃!我也要。」

 

愗愗附和:「我也要!!!」

 

一群人就這樣漫步悠悠、說說笑笑的走回那充滿一堆網美拍照的魍魅景點。仁洺離開陰森森的廢墟時特地回頭望了一眼,哀歎:「哭哭......」隨後轉頭跟上隊伍一起離開。

 

轉角處,有一道黑影微微探出頭瞄了幾人的背影,嘴角輕笑了一下。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