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租機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段時間,一直在趕跟工作相關的案子以及報告,身體逐漸吃不消,還因此掛急診,得到了一場重感冒......

朋友苦勸我,真的應該要好好休息,把這些事情拋諸腦後,畢竟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力氣繼續為自己的夢想拚搏阿

思考了很久,決定請個一星期的假,讓自己完全放鬆下來,家人也推薦我可以去花蓮走走,所以就這樣,我踏上了清幽的大自然之旅 !

然而,我是第一次遊玩花蓮,不知道哪裡方便租車,因此趕緊跟朋友求救傳訊息,過不久他就推薦了這一家花蓮鋐運租車,還向我保證,我可以放心地交給他們,愉快的遊玩

跟著朋友指定的路線以及google地圖,我很快就到達了花蓮鋐運租車,本來還有點抱持著疑惑,認為這只是間租車行,哪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呢 ?

raw-image

沒想到,當我一走進店裡,感覺就不一樣,老闆也親切的跑來迎接,跟我詳細的介紹鋐運租車與眾不同的特點 !

首先,車款真的很豐富,不論是汽、機車全部都有,讓人頓時眼花撩亂,而且老闆還拍了一下胸脯,跟我掛保證,每一種類型的車況完全沒問題,因為都有專人進行一次又一次的巡邏,也會固定安排檢查及保養,絕對能讓走進來的顧客百分之百的安心

很貼心的地方是,他們有提供辦理保險的服務,最基本的強制險少不了以外,假設還是有點擔心,有其他需求的話,他們也會幫忙辦理,讓大家都能清空思緒的開著車,度過最快樂的時光 

車內還有準備非常重要的應急小物,USB行動電充、安全帽、輕薄雨衣以及手機架,對於我這種粗心大意的人而言,是種福音呢〜

還以為這樣已經很厲害,沒想到重頭戲還在後頭,他們還有提供套裝行程的方案可供選擇,而且還是最熱門的太平洋賞鯨、泛舟朔溪等等吸引人的活動,這下子再也不用擔心自己搶不到票了 !

親眼看過之後,才知道花蓮鋐運租車不只是一間很不錯的租車行,而且還是能夠讓人安心倚靠的庇護所

因此,我在此也推薦給各位朋友們,如果剛好到花蓮,別忘了要來這一家花蓮鋐運租車,體驗看看它超有cp值的服務唷

鋐運租車所有資訊已貼在底下,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留下深刻回憶哦〜



電話:0966 586 117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四路15號

官網 : 花蓮鋐運機車出租,花蓮租機車,花蓮租機車推薦,花蓮租汽車

https://maps.app.goo.gl/8QpHWFrkxJXXNKtw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