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失了一小段時間,因為病了。


跨年去了趟紐約(遊記候補),從還在紐約就染上感冒,然後就帶著紐約的感冒病毒一路北上回加。


平常很少生病的人是這樣,真的病起來,就是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撐著跨了年,撐著坐將近八小時車回到家,撐過洗了烘了5678桶衣服,撐過這個年後的第一個週末,我還在病著。


咳嗽咳到心肝肺都要出來了,還是咳,夜裡睡不好,早上起不來。鼻水要嘛以無法控制的速度狂流,要嘛就是直接塞住無法順暢呼吸,最後的結果就是鼻頭擤到破皮,然後脫皮到一碰就痛的程度。


然後女孩們陸續回到學校上課了。


鬧鐘又一個個的陸續打開,生活逐漸要再回到規律的日常,然後我爸開始要我開機票了。


要我開機票了

要我開機票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夾在女孩們跟我爸媽之間,真的,很不喜歡。


我爸媽覺得我管女孩們管太少,

女孩們覺得我爸媽管我管太多。


🤷🏻‍♀️


無解的難題,有時候會希望自己乾脆真的消失。


照片是開學當天早上回學校上課的小女孩背影,又是開學前一夜就焦慮難眠的她,今天還是一叫就起床,準時的出現在我的車旁出門。我知道她很緊張一下子就要面臨的升學,及接下來的選課。我只想告訴她:放寬心,妳很好,妳會沒事的,妳會很好的。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