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女友4p初體驗【進修部主線】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30歲在人生分水嶺時候,當時固定床伴在攻讀金牛角大學碩士,也一邊準備死亡之組的一般行政高考,閒閒沒事拿了對方的參考書嘗試寫申論題,運氣好了考上四等,後來當了兩年跟狗沒兩樣的底層公務員社處生活,就想行政體系轉換去司法體系看看,加上想拿進京趕考的門票,更想體驗看看金鑾殿空氣如何,畢竟這輩子好像也沒努力過甚麼,隨後念了中正區某個進修部的法律系,目前在某司法機關當任小螺絲釘,過著準時上下班的快樂生活。


我們的女主角【+魚】,之前在高雄是安親班老師,有點嚴肅也有點悶騷,綽號而是被另一個快樂夥伴【盧小小】取的,剛好那時候是某個落選立委在飯店鬧鐘限制人身自由與家暴案,加上+魚有明顯受虐的SM侵向,各種花樣+魚都體會過,當然窒息性性愛為了安全還是敬而遠之。


在進修部時候,我34、+魚39,大我快6歲,但是+魚一臉同顏還帶著一副書書呆子大眼鏡,整個猜不出年紀,第一次開房間後才曉得,哇~詐欺美魔女wwww,+魚是隔壁公行系同學,剛好一起上羽球課分組時候認識。170、55、32B小奶,瘦高類型。由於進修部的年齡落差相當大,有當屆剛滿18歲的年輕肉體,也有各種上班族,由於+魚一臉詐欺童顏,常常有學弟被詐騙來告白。


目前學校的經驗人數,在我慫恿下,+魚吃了四個告白學弟,有過多人運動上過床的男生同學,應該也有七八位。快樂夥伴也會在後續陸續粉墨登場。由於+魚愛吃年輕肉體眾所皆知,我常常都會吐槽+魚,根本是黑山老妖在抓年輕書生來採陰補陽。加上+魚又是美魔女,快樂夥伴我們私底下都會稱+魚是公車學姐,每次多人運動時候,+魚都會有儀式感表演的 說:【噗噗噗,你們的公車準時抵達,哪根肉棒要先上車呢?】


+魚目前是單親媽媽,高中跟前夫是班對,高中畢業時候選擇不升學,獨自賺錢供前夫學費跟生活費,那時候大學錄取率應該是20幾%時候,前夫大學畢業後沒兩年就結婚。應該27還28生了寶貝女兒【妹妹】,產後沒多久就發現前夫出軌,吃了好幾年抗憂鬱藥,直到妹妹上了國中後,才下定決心離婚來台北。在台北念了四年書後,中間妹妹有些事情+魚知道後,覺得放心不下,又回去高雄。妹妹的故事也在後續更新。


當初我們除了打羽球課認識,後來我跨系選修行政學,半學期就混很熟,法律系很可以的一臉正經說幹話,加上我們科系常有法律共同科目,+魚也是三不五時就問我課業問題。我們習慣兩個人上課前會在附近小漢堡約吃晚餐,那時候有點曖昧沒說破,最明顯的就是一個便當我們兩個人吃,有一次我們共用湯匙,後面+魚才臉紅意識到,我笑著說這樣算是間接接吻嗎?


我自己是浪跡交友軟體多年,除了固炮這種關係外,很久沒有這種暈船的戀愛泡泡感覺出現。我自己身懷熊熊烈火的八卦魂,加上路人觀察學這種科技術都點滿,有次跟+魚吃飯就在聊班對這件事,後來我提到我們班上同學婚外情的是,男生應該有50,我都叫這位同學老哥,女生跟我年紀相仿,在四大會計上班,常常一張臭臉,很像是公司最請款的會計,所以我都叫女生會計臉,不過會計臉也有170、跟+魚體重一樣纖細,可是有一對32G的大豪乳,這兩位也是日後的快樂夥伴。


回到老哥與會計臉的八卦故事,老哥有家室且結婚快20年,兩個小孩準備都要上大學,會計臉也有固定多年的男友。卻被我發現在某禮拜三行政法9點下課時候,兩個人同時在在西門站下車,晃晃悠悠的拐進巷子內的旅館,我跟在身後化身福爾摩斯,覺得這個八卦真驚人呀,進修部不虧是婚外情的最好溫床。

 

當我有條不紊的梳理這個八卦過程跟人際關係,此時候的+魚還很單純,只有前夫一個性經驗,一臉驚訝張嘴的說:貴戲真亂。

後來某次行政學老師家裡有事就提早8點下課,想說一起去西門吃富宏牛肉麵,路上經過那個巷子的旅館,我就指說:就是那間(指)

吃完牛肉麵原本要搭捷運回去,兩個人就在西門街上晃來晃去,兩個人突然無話又怕空氣突然安靜。由於我是行動派,我就拉著+魚手走向某間旅館,+魚那時候跟我關係也沒確認。算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狀態,而且連都還手都沒拉,第一次牽手就被我拐去旅館。


沒想到進了旅館反而是+魚主動抱著我舌吻,當褲子脫了才發現忘了買保險套,+魚就緩緩說他有裝避孕器,之前怕再生一個就有先預防。基本上我是大奶控,以前對象也是D奶以上,很少遇到+魚這種32B小奶,不過這時候+魚已經快40,整個人狀態保養得很好,除了眼角一點魚尾紋外,臉上連斑點都很少,皮膚又白,加上那雙大長腿。不過出乎意料的是,+魚沒口交過,我主動指引+魚把肉棒含入小嘴時,一種熟女卻又青澀不熟練的感覺出乎意料的有趣,也不懂得控制肉棒在嘴裡的深度,主動把肉棒深喉嚨,每次都是受不了後才在旁邊乾嘔,每次用粉拳捶打我後又繼續,結果沒幾次就解鎖深喉嚨這個特殊技巧。


第一輪結束時候+魚就一臉滿足但疑惑的問:你怎麼都沒射。

我也是萬般無奈地開始解釋甚麼叫做延遲射精症,反正當初看泌尿科醫生也是說,除了難生育外,基本上沒甚麼缺點的拍拍我肩膀。這年頭的愛情就是先上床再急速升溫感情,後來每次上床完都會聊聊彼此的過去,+魚每次聽到以前玩多人運動,都會露出驚訝的表情,我自己是鼓勵+魚,用用交友軟體,如果有機會增加經驗人數也好,人總是要多多比較篩選,才能曉得自己適合是甚麼。當初+魚也以為我在開玩笑,不過也說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陰道的A點高朝,也被我用手指開發出G點高朝,+魚也承認以前跟前父每次都覺得他的肉棒在小穴抖兩下就射了,感覺才剛來就結束,還以為性愛是這樣,不過後來沒想到是變成公車學姊的契機。

 

隨後寒假開始沒幾天,+魚緊張的跟我說,他在乾杯上認識一個網友,被對方慫恿後有嘗試跟對方男生文愛跟通話電愛之類,後來對方一直想要進一步約砲。+魚剛開始都堅決拒絕,我倒是繼續洗腦+魚答應人家看看,結果每次+魚都會很生氣抱怨說:哪有人主動把女有推給別人拉。

+魚後面也是持續跟對方在聊,也是每天晚上跟對方電愛自摸,每想到緣份這麼巧,結果對方還是進修部同學,+魚某次被對方套話,結果對方用+魚提供的外型特徵還猜出+魚本尊,畢竟大眼鏡、童顏、170這幾個因素總和,還蠻好猜的。


+魚被盧到不耐煩的跟對方說:要約砲可以啊,不能我給你幹這麼吃虧,你女友一起加入讓男友幹我就答應。

沒想到對方答應的這麼爽快,變成+魚慌了問我怎麼辦,邊講還邊道歉不是故意跟人家電愛。我一開始直接答應或是說+魚精神出軌之類,而是分享20歲念新莊大學時,跟班上好朋友一起合租小套房,後來那時候的黑肉前女友來找我,室友總是要委屈被我趕出門,久了也不在乎室友,他在旁邊打他的星海2,我們幹我們的砲。某次擦槍走火就第一次解鎖了3P。


+魚聽完就驚訝的張大說嘴,莫名其妙的被我洗腦了答應,後來我們約在學校旁的超商見面,這也是第一位的快樂夥伴,性盧但是很愛在打砲運動過程中,各種盧小小,+魚後面就叫他盧小小。盧小小的固定砲有,大概30歲,一臉很臭,身材也普普,唯一優點大概是瘦,但有大D小E的程度。後面我都會虧盧小小拿砲友換我女友,我超吃虧的。

 

第一次交換4P時候,+魚在旅館很表現很緊張,臭臉女倒是很淡定,臭臉女主動貴在我跟盧小小前面舔著雙肉棒,我們兩個還很幼稚想讓臭臉女一次含住兩個龜頭看看,+魚在旁邊脫到只剩下內衣褲很緊張窩在棉被內,看到這樣,我就叫了+魚一起過來舔肉棒,+魚伸出舌頭準備要舔盧小小龜頭,沒想到盧小小很故意的直接一頂就插滿+魚小嘴。+魚皺著眉頭拍打盧小小大腿抗議,不過桶破這層紙後,+魚就放鬆不少,我也在旁邊讓臭臉女用大奶夾著肉棒,跟盧小小用雙手伸進+魚胸罩內捏著奶頭。


後來差不多要開始時候,我讓+魚鮮趴著,讓盧小小先舔小穴緩和一下,然後讓+魚含住我的肉棒,臭臉女則是在旁邊跟我舌吻。後來差不多了,聽到+魚叫了一聲,結果盧小小戴套完,肉棒直接插到底,也不讓+魚先適應下,看著+魚用手抓著我大腿,叫我不要看她,幹了沒多久+魚就來到第一次高潮,盧小小也沒憐香惜玉的繼續幹,後來就換我跟臭臉女活塞運動。


中間休息時間,+魚就像是開啟了某個人生開關,就整個放超開,也主動去舔盧小小肉棒,用舌頭從龜頭舔到蛋蛋,最後還讓盧小小口爆,然後被備盧吞人家精液。結果+魚第一次交換,解鎖了4P、口爆、吞精。後面我們結束完,還跟我形容同時前後兩根肉棒超刺激,覺得被兩個男生服務好棒,+魚這時候性愛機器的體質開始呈現出來,可以長時間抽插也不會被幹暈,高潮來的時候還會主動叫男生插大力點,我自己也喜歡看自己女友被NTR的過程,尤其+魚被盧小小從後面大力衝刺。

 

第一個快樂夥伴盧小小,畢業後就在某連鎖健身房工作,身高183、75,長的一臉小白臉,也是有強烈NTR傾向。四年過程中,臭臉女後來不清楚原因沒多久就消失了,盧小小在學校認識另一個女友amy,大盧小小5歲,臉蛋有一點點嬰兒肥,整個人也是青春亮麗型,特技是超級會打手槍,後面我們跟學弟打砲時候,amy都習慣用手幫學弟先打出來,不然抱怨沒戴套精液量太多,學弟又太快射。


畢業後沒多久盧小小跟amy就分手。目前同居新女友是一個酒店妹。在TE之前看過流出視訊自慰的影片,還有跟朋友一起拍視訊之類,酒店妹長相甜美,身材也算很火辣,快170但是又瘦胸部也有32E,我都叫奶妹,我自己跟amy還奶妹關係都不錯,畢竟人生不是只有打砲,雖然打砲也很重要,奶妹有時候乾爹想體驗新口味,都會找amy或叫我找女生幫忙。



 

原本在依莉分享的【我的公車女友與快樂夥伴】,由於依莉限制太多,想把之前文章重新編輯跟後續更新。 故事內容主要圍繞在各種多人運動與快樂夥伴之間的八卦, 各種相愛相殺。當下筆以後,才發現自己的故事比很多情色小說還精彩。 目前會有幾條主線,都有不同的快樂夥伴,也會彼此穿插。畢竟人總是穿梭在不同的人際關係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本篇參與的主題策展
弗洛依德在1924年提出道德自虐(moralmasochism)的概念: 有些人寧願通過受苦,來獲得道德上的勝利感。 「為什麽我的媽媽從來都不快樂,卻總是輕而易舉地奪走全家人的快樂?」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自我介紹,其實來的有點突然......某天,我剛升上新的年級、新的班級,而我的新班導要我們自我介紹,還要上台,一想到要上台,我就揮身不對勁,開始發抖、臉色發青,同學們一定都覺得我發瘋了,然而同學們對我的第一印象也毀了! 我為了彌補這些事,我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再那麼傻,做這些事了!後來我
生於台北,文化大學中文系文藝創作組、東吳大學中文研究所畢業。曾任新北市清傳高商校長,現為連清傳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長期推廣閱讀,不遺餘力。 創作文類包括小說、散文、詩,出版《仰望自己的天星》、《春衫猶濕》、《觀音山下的沉思》、《送你一朵花》、《情書永遠不老》……等近二十種。
初次見面,這裡是漫游人間World Roaming喃喃自語的空間。之後也會開始用ig,兩邊會以用不同方式經營,歡迎各位多多指教,互相交流。 喜歡閱讀,嗜書是雜食性。也喜歡玄學、料理、音樂、動漫、運動、寫字,喜歡手寫文字的溫度。是個興趣很廣泛且有十八般武藝,但樣樣不精通的高敏感人。喜歡透過不同視角、轉
關於我 喜歡人以維繫社交距離來給予彼此舒適感,不過度鋪陳自己以免弄巧成拙⋯⋯
在教育創新合作社的團隊合照 到均一工作也將近一年了,當時決定要去時,親朋好友就會出現黑人問號,問我: 去非營利組織有錢拿嗎?你後悔放棄學校不錯的薪資嗎? 哈哈哈!大家對非營利組織的誤解有點深啊! 來看看我所認識的均一吧
弗洛依德在1924年提出道德自虐(moralmasochism)的概念: 有些人寧願通過受苦,來獲得道德上的勝利感。 「為什麽我的媽媽從來都不快樂,卻總是輕而易舉地奪走全家人的快樂?」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自我介紹,其實來的有點突然......某天,我剛升上新的年級、新的班級,而我的新班導要我們自我介紹,還要上台,一想到要上台,我就揮身不對勁,開始發抖、臉色發青,同學們一定都覺得我發瘋了,然而同學們對我的第一印象也毀了! 我為了彌補這些事,我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再那麼傻,做這些事了!後來我
生於台北,文化大學中文系文藝創作組、東吳大學中文研究所畢業。曾任新北市清傳高商校長,現為連清傳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長期推廣閱讀,不遺餘力。 創作文類包括小說、散文、詩,出版《仰望自己的天星》、《春衫猶濕》、《觀音山下的沉思》、《送你一朵花》、《情書永遠不老》……等近二十種。
初次見面,這裡是漫游人間World Roaming喃喃自語的空間。之後也會開始用ig,兩邊會以用不同方式經營,歡迎各位多多指教,互相交流。 喜歡閱讀,嗜書是雜食性。也喜歡玄學、料理、音樂、動漫、運動、寫字,喜歡手寫文字的溫度。是個興趣很廣泛且有十八般武藝,但樣樣不精通的高敏感人。喜歡透過不同視角、轉
關於我 喜歡人以維繫社交距離來給予彼此舒適感,不過度鋪陳自己以免弄巧成拙⋯⋯
在教育創新合作社的團隊合照 到均一工作也將近一年了,當時決定要去時,親朋好友就會出現黑人問號,問我: 去非營利組織有錢拿嗎?你後悔放棄學校不錯的薪資嗎? 哈哈哈!大家對非營利組織的誤解有點深啊! 來看看我所認識的均一吧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