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夥伴的愛慾沉淪:清明連假三部曲(2-1)、肉棒齊點名【第十四話】(進修部本編)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隔天妹妹拉著大叔要去約會看電影,小瑩要回去學校訓練,+魚唸唸叨叨提醒妹妹打炮一定要戴套,就這樣我跟+魚是去找大鼻子跟學弟阿傑。當我們在小套房門外,就隱約聽到裡面聲音,果不其然的拿出備用鑰匙一開門,就看到三條肉蟲正在床上串燒,大鼻子小穴跟嘴巴分別被學弟A、B塞滿,反而是阿傑在旁邊繼續爬星海天梯,一個房間兩種畫面,一種說不出來的分裂感。

當房間正在打電動跟活塞運動的四人看到我跟+魚,紛紛停下動作,阿傑第一個主動抱著+魚喊著『公車姊姊好想你的小穴喔』,大鼻子從冰箱丟了兩罐沙士給我們,兩個學弟在旁邊脫光光罰站,年輕肉棒在那堅挺無比。

我們幾個閒話交談下,介紹了學弟A跟學弟B這兩個蹭飯仔,學弟A說我們在場四個男生,這樣要幹砲還要排隊說,小傑拍拍大鼻子屁股信心喊話『學姊跟大鼻子都可以兩穴同時開幹,一定可以啦』,繼續聊著沒營養的話,學弟A就聊到最近也是認識一個學妹,白白胖胖很可愛,趕緊打電話叫學妹來助陣,當大鼻子還在跟我介紹這個學妹肉肉還有八卦時候,+魚已經被阿傑拉入戰局,+魚同時看著三根肉棒,嘴巴含著阿傑的龜頭,雙手也握著學弟A、B的肉棒

快一個月沒跟大鼻子去看電影約會,兩人也是不停愛撫著,我摸著小穴感覺陰脣微微張開,訴說剛剛激戰過後的痕跡,兩個舌頭也互相交纏著,這種20出頭的青春巨乳真是迷人,大手摸著E奶也是沒辦法完全握住,果然年輕肉體人人愛,看著水滴型的巨乳跟粉紅色的大乳暈,雖然沒有像是會計臉的巨大肥碩,但是比例跟形狀相當好。

我忍不住蹲下在大鼻子的屁股咬了一口,屁股扭了下回應我,我舔了下小穴覺得夠濕潤,大鼻子已經忍不住喊我快點進去,二話不說就扶著肉棒整根狠狠插入進去。相對其他女生而言,大鼻子一下被頂到子宮口,就開始亂叫了起來,我是開啟牛仔模式,一邊用力頂著小穴,一邊用力拍打著臀部,沒多久就整個紅通通。

+魚那邊的戰場,學弟三人還在剪刀石頭,結果由學弟B拔得頭籌,

阿傑從旁邊箱子找出情趣手銬,把+魚同手同腳銬著,M字腿都快變成一字腿了,三個人分工合作,學弟A餵+魚舔著肉棒,+魚充滿靈魂的舌頭讓學弟A都稱讚;阿傑用手指揉著小穴,逗弄豆豆上面的銀環,還問著姊姊怎麼連陰環都穿了;學弟B用著龜頭不停蹭著小穴,在小穴口輕輕插入又退出來,不斷挑逗著+魚,+魚現在被固定只能不停扭動著身體掙扎著,後面忍不住喊著快肉棒近來拉,學弟B像是惡作劇得逞,對準小穴狠狠著插入。

今天的+魚特別敏感,被學弟B幹沒兩分鐘就洩了一次,身體開始潮紅,學弟A在旁邊吵著要換手,阿傑又在旁邊翻箱倒櫃再找潤滑油,終於在大鼻子的保養品裡面找到,知道+魚姐姐來之前都會清潔好後庭,用手指抹了潤滑油在菊花稍微適應,開始把肉棒插入+魚的菊花,這時候+魚身上三個洞同時都被學弟插滿,學弟A跟學弟B都說傳說中的公車學姊真的超級淫蕩。

畫面回到我跟大鼻子兩人戰場,大鼻子想要換姿勢躺著,我看了隔壁正在玩這麼大,也從旁邊拿了情趣分腿綁帶,把大鼻子強制弄成M字腿,大鼻子還順便自己帶了口球,想要我凌辱徹底點,看到床邊旁還有跳蛋,肉棒正在抽插同時,也用跳蛋去刺激豆豆。

大鼻子同時承受多點刺激,肉棒插到一半直接潮吹噴尿在我身上,還好習慣脫光光打砲,不然等等結束還沒衣服回家怎麼辦,隨手拿了不知道誰的短T擦了身上又繼續,大鼻子此時連續高潮來了好幾次,開始翻了白眼有點昏厥,他們房間道具真是多,看了旁邊還有肛塞的玩具尾巴,抹了點潤滑油,一點一點地插入大鼻子的菊花,直到肛塞尾巴完全沒入後,我心滿意足地又繼續把肉棒插回小穴運動,由於又跟跳蛋一 起刺激豆豆,大鼻子高潮來的無預兆,結果爽到快失去意識,看到被玩壞的大鼻子,我才捨得把肉棒從小穴拔出來。

+魚一個人對三個學弟反而進行得很順利,三個男生都輪流射了一次,學弟A在角落休息著,想必是戰力最弱,換成阿傑跟學弟B同時用肉棒進攻+魚的小穴跟菊花,我坐在旁邊喝著可樂看+魚表演。阿傑突然加快速度的用力一頂,把今天第二次的射精量全部貢獻給+魚的小穴,只剩下學弟B一個人孤軍奮戰時候,+魚則靠著我的大腿上,一邊跟我舌吻一邊握著我的肉棒,看著+魚迷濛不知道來幾次高潮渙散的眼神,真是覺得迷人。學弟B突然用力捏緊+魚的屁股,也把精液全部射在菊花內。

我們告一段落,+魚跟大鼻子在聊昨天跟大叔還有小瑩亂倫遊戲,學弟A、B就湊上來說也想要玩母子丼,+魚給了他們兩個白眼打了槍。我跟阿傑在電腦前研究這次改版要如何克制神族過於強勢的後期。

突然門鈴一響,原來是學弟A目前的固砲學妹終於姍姍來遲。學妹綽號叫小不點,個頭真的很小不到150,但是身形肉肉的應該有60好幾。平常打扮走蘿莉塔風格,穿衣服看起來也不顯胖。自從學弟A拐上床,默默的被洗腦加入大鼻子戰局內,突然看到房間內有陌生人,突然有點拘謹起來,小傑主動拉了小不點到床上,三個男生就像是餓虎撲羊的開始脫小不點的衣服……

原本在依莉分享的【我的公車女友與快樂夥伴】,由於依莉限制太多,想把之前文章重新編輯跟後續更新。 故事的內容,主要圍繞各種多人運動與快樂夥伴之間的八卦, 各種相愛相殺,後來發現,自己的故事比很多情色小說還精彩。 不同的快樂夥伴也會串場演出,畢竟大家也是穿梭在不同藍色蜘蛛網的人際關係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