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BETH的女性主義思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eth是我在Varanasi的室友,一次我在房間內播著音樂打著文章,Beth剛洗完澡從廁所出來,聽到從我的喇叭播出的The Script的音樂,便開啟了我們的對話。Beth大學念服裝設計系,但她不知道這是不是她想念的,所以她休學一年到歐洲旅行,至於跑來印度的原因,單純是朋友邀約,崇尚女性主義的她也不斷地跟我說這裡女性主義的低落,說她有天想改變這一切。她在歐洲旅行時多半往山裡跑,她很喜歡登山,聽到我我跟她說台灣的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密度是世界第一後,台灣變成了她下次來亞洲旅行的第一順位。

 

 

她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India is one of the most extraordinary and mind numbingly frustrating places to go. The culture is beautiful and confusing but the amount of kindness I’ve received from many locals has been more than anywhere else I’ve traveled.

I constantly want to shower and scream at the numerous  sexiest practices in the country the fact I’ve met so many women whom are married at 15-20 by arrangement has made me realist. As such a privilege to love who you want and make decision for yourself Man or Woman in the western world.

Most of all Indian has made me appreciate how important it is to be open mindset and accepting of everyone. Community is so important. Plus in condition with little powerful and better than Inida→ ignorance is the biggest privilege! but pretending something not there doesn’t help.

 

raw-image

 

raw-image

2會員
47內容數
<p>這世界很大,不只60吋電視那麼大。希望藉由這個計畫,不只讓大家更認識印度,也重新檢視自己的世界觀。</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arren Ch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32. Ricky的印度瘋狂公路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3. 在Hostel遇到的法國家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4. MATT在印度的工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5. Pebbie與姊姊的印度二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6. ROHAN的大學科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7. Nilesh的國際學校工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38.建國中學衝上了 No.1很多老師抱怨賀校長太寵學生了。但是他也堅持原則,凡是犯重大過錯、考試舞弊的同學,應該開除的絕不容情,達官貴人來說情,一律無效。
Thumbnail
avatar
王正方
2021-09-24
#38日本神社系列||嚴島神社(2)-邊走邊看篇之大鳥居上一篇我們快速地介紹了嚴島神社1400年來的前世今生,也大概了解了為何平清盛對三女神天團如此地虔誠,並在當時嚴島神社神主的協助之下,一起創建了這座海上極樂淨土的樂園。在這樣的基礎背景知識之下,這次我們就要帶大家上島去逛逛嘍。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8-06
38。Google養大的孩子今天在修學生中心的馬桶,其實只是想換個馬桶蓋,但有顆螺絲怎麼樣也不想出來。我和同事輪番上陣,還是被打敗了,只好求救Google大神,明日再戰。 我本來也不會換馬桶蓋的,完全是倚靠Google大神。
avatar
安妮
2021-07-15
38度的澳洲國慶日─藍天上的小心機上星期二(1月26日)是澳洲國慶日,是難得的陽光普照,高溫直逼38度。我也久違的從陽光感受到皮膚癌的危機,還看到了廣告商的心機。
Thumbnail
avatar
J.H禾和
2021-02-02
# 38《乞丐囝仔》:回味小時候讀的乞丐故事,從長大後的視角再出發!# 38《乞丐囝仔》:回味小時候讀的乞丐故事,從長大後的視角再出發!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本《乞丐囝仔》可能很多人小時候都讀過,我自己也是。小時候當成故事讀,長大後知道那是另一種生活。對於生活有所失望的人讀了這本書,不妨看看這本書,激勵自己努力的初心吧!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1-01-15
38/365天持續寫作 - 會不會我們的生活方式,其實也決定了我們會相遇的人 ? 早上九點,這時間的人潮已經跟七點時不太相同了。 我一向都滿喜歡觀察路人,這習慣大概是以前等人時養成的吧 ! 我還記得大學時期,我會跟好朋友章魚一起坐在東區的路口,觀察人來人往的路人們,揣測他們的心情,猜想他們要跟誰赴約,甚至猜想他們真實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9-30
38. 《裙底下的劇場:人為什麼要穿內褲?一部日本社會的性文明史》讀後感前陣子,意外在書店發現這本研究女性內褲的書,若只是如此,我可能不會多有興趣。但這本書作者卻是女性,並且以女性的角度撰寫,那就很有意思,所以當下就買一本來讀了。 本書嘗試從歷史、文化、心理等各個角度分析--女性內褲。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