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HARRY的靦腆個性

2017/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性靦腆的Harry是我在孟買隔壁床的室友,不太常主動與人攀談,不知道是不是跟女友一起旅行的關係。今年剛畢業的他跟我一樣都是念經濟的,不同的是他回國後真的會找金融相關的工作,而我就算完成學業應該短時間也不會跨進這行吧,與女友已經交往了四年,兩人旅行的足跡從南美洲跨到了亞洲,對他來說,每一次的旅行都是讓他重新認識女友的機會,讓他更加確定四年前的決定是再正確不過了的選擇。

 

 

他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For me, India has been a country of extremes, extreme wealth and poverty. Extreme kindness and rudeness. Extreme equality and inequality. Extremely good and bad food. Extremely good and bad weather. And plenty of other factors such an traffic, fashion, sights, trains, etc that I have experienced so far opposite encounters…And I have only been here 2 weeks!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