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ARLOS對於印度的不適

2017/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Alexandro的好友也是跟我們同行的另一個西班牙大哥,他是Carlos,一名大學法律教授,會來印度純粹是因為好友的提議,於是他就出現在印度新德里機場的入境大廳了,對他來說一切都來的太快,一到印度第一站就直接到聖城-Varanasi,對於強烈的文化衝擊即使過了兩周他還在慢慢繼續消化。

 

 

他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It took me some time to me to decide to come to this country. Now that my journey is about to finish. I think I’m not very regret. Marvelous things like landscape, mountain, palace….but on the contrary viewing poverty.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