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LEXANDRO的高大身體

2017/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與我們同行day tour的其中一位西班牙大哥,看起來40來歲,與好友一同在印度旅行,到過許多亞洲國家的他,對於印度的混亂他很樂在其中,看他坐在副駕駛座的他常常跟路上的印度人大聲打招呼,就知道他有多麼樂在這裡,他是Alexandro,有著濃濃西文口音的英文,讓我聽了第三次才知道他的名字。

 

 

他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Hello Darren


my impression about India is mixed. I learned a lot, from the first day I visited Varanasi and it was hard. I saw how they burn the bodies and throw them to the river. That image of burning boddies gave me thrilling and nightmare. I wish I hadn’t seen that. But this is India. Adifferent country and a very different culture. It’s a good experience of life.


Alexandro(Spain)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