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Golu的印度哈雷

2017/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我在Pushkar hostel的櫃檯,同時也是我參加當地健行團的領隊, 好客的個性讓我想起在北部旁遮普省的朋友,他有一台印度哈雷-Royal Enfield,我們花了半小時爬上當地小鎮的制高點,有點像是台北的象山,在山頂他拿出了一小搓乾燥草葉,熟練的放進菸紙捲成一根大麻菸,坐在山頂的一塊石頭上,看著夕陽,緩緩的吐出一縷輕煙,我拿起相機把他的剪影與夕陽拍下,喜歡被拍照的他看到我傳給他的照片,除了跟我說謝謝也一直叮嚀我,如果有任何他能幫忙的他一定會盡全力幫我,那就幫我記錄你眼中的小鎮Pushkar吧。

 

 

他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Pushkar" very beautiful and small town in Rajasthan. In Pushkar only one and only Lord Brahma temple where not everywhere every tourist like our Pushkar. Pushkar has many good story about lake, monkey, desert, came , cow.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