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直銷--人生沒有白走的冤枉路,每一步都算數

2021/08/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直銷

汲汲營營瘋致富,直銷夢碎可憐人;
耐心漸長無心柳,冤枉原來是橫恩。
聽到直銷(或傳銷),你的感覺與印象是什麼?
一九九五年的秋天,正當部分在台灣的人民的生活被「一九九五閏八月」這本書影響,壟罩在中國共產黨會不會攻打台灣?正就讀大學二年級的我卻完全不關心政治,滿腦子想的是如何能夠賺大錢,所以在聽完「創業說明會(OPP)」之後沒多久就決定要做直銷(傳銷),就這樣我的大學二年級與三年級上學期這一年半的時間,我開始了我的賺大錢夢想之旅,雖然最後以失敗收場,但是事過境遷,二十幾年過去了,現在回想起來只覺得這段經歷雖然自己都覺得很可笑,因為每次講出來跟別人分享,多數的人都覺得很難跟現在的我連結起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敘說生命經驗,建構社工專業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6會員
172內容數
2003年開始從事弱勢兒童的課業輔導,協助其教育脫貧,當年服務的弱勢孩子都已經長大了,在服務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的挑戰與困難,但是這些挑戰與困難早在決定進入社會工作這個領域工作就已經可以預期,因此重點不在挑戰與困難,而在對發生過的事情的記錄,也在服務的時間拉長之後,到底提供的服務有沒有對服務對象產生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