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留給未來愛人的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的不順遂,都是為了我們這一刻的相遇,或是遇到未來更好的那個你。為此深信不疑。
「莫道相見恨晚。早了,我也還不是現在的我,見面就好。」
 — 扎西拉姆.多多
如果我真的愛上你了,並且想和你談戀愛,和你在一起,我想和你說:
我愛你,做自己就好不要有壓力,我會尊重我們之間的不同,相信你有自己的價值和脈絡,請你放心地做自己。
我不只想分享你的開心快樂,也想分擔你的煩惱苦悶,當你需要我時,我會一直在;若哪天我們分開了,請也別忘了這世上還有一個我會為你加油,並且希望你幸福安好。
快樂就好。
在一起之後只要答應我一件事就好,快樂的時候笑一個,難過的時候笑一個,這樣就好。

更:
聖經裡的愛人如己,如果腦袋思考得不好,會發現其實有矛盾存在的可能。
有些時候會覺得自己能好好愛人,但卻不能好好愛自己,這樣怎麼說是愛人如己呢。
不過還好腦袋是自由的。

更:
我現在好愛自己,所以這段其實是現在寫給自己的情書。
但我相信未來愛上誰的那時,我的愛應該是一樣的,所以這封情書也能給她。
宜蘭.南澳朝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6 我想成為你的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7 快樂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8 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9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 裙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1一切預備的剛剛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7/22 #運勢提醒 #愛出發 #留意口角7/22(四) 同意讓自己天馬行空,發展各種可能性,不拘束、不拘限。 惟用「愛」出發,使之成為善的果實。 提醒:今天容易有爭執、口角,心存善意可解;惟起惡念則禍至(惹不完的麻煩),小心為之。 圖片來源:網路 文/安曇貴
    Thumbnail
    avatar
    安曇貴解心憂
    2021-07-22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22—妳說妳住在山下的聚落裏我要住在山下的聚落裏,我沒辦法像妳一樣一個人住在山頭上,那是什麼樣的光景呢?就是妳請我去拜訪,我也不能體會啊!去妳的山頭拜訪,還有妳在,那跟一個人住是不一樣的,尤其晚上,一個人都沒有,四周一片黑暗,雖然有星星,有月亮,但是那不一樣啊!星星、月亮的光亮不是光。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20
    [賞樂] Twenty – Two 在嚴肅中保有點彈性,獻給22歲後的你/妳22歲後,學會面對,學會解決,才是人生之道,今天這首Twenty - Two是首讓人回味的歌,每每聽到這首歌曲,心中的悸動真的很澎湃,好像回到大學時期,那種心情....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0-11-05
    亞馬遜 Luna 參戰!三大科技巨頭的雲端遊戲大戰與串流遊戲的未來!| 科技巨頭解碼#22就在上個月底,科技巨頭的亞馬遜,公開發表了傳聞已久的串流遊戲服務 「Luna」,正式進軍雲端遊戲市場。當然,這也讓雲端遊戲,陷入了一個三大科技巨頭的對決,參賽巨頭除了亞馬遜之外,還包括了去年上線的 Google Stadia,以及今年九月正式上市的微軟 xCloud。到底這場大戰會怎麼打下去呢?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0-10-06
    我的電子情人夢(22):未來技術遺產 – DVD篇公共電視有播放NHK製作的”騎鐵馬遊日本”(Cycle Around Japan)節目,精選出別具特色行徑景色優美田野鄉間的各種單車騎車路線,深入各鄉野之間;相信可以看出日本人在文化文物的維護精神令人讚嘆。  文化遺產如此,技術資產也是一樣的態度與精神。  日本獨立行政法人國立科學博物館(産業技術史
    Thumbnail
    avatar
    陳乃塘 (NT)
    2020-09-24
    利曼站後新聞集錦:2022年後22場比賽;車隊變動;Ducati的未來MotoGP剛回到歐陸,但車隊、車手、賽事主辦已經開始思考未來。在利曼,車隊的卡車裡,還有賽事主辦進行許多協商。所以有一系列關於未來的謠言、訪談與新聞。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