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OUFIANCE的摩洛哥料理

2017/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認識他前,我還分不清楚摩洛哥跟摩納哥是不是同一個地方,他是Sofiance,來自摩洛哥,第一次「認識」是在我們志工share house裡,只見他一個人在設備極簡陋空間極狹小的廚房裡做菜,說要透過這道菜讓我們認識摩洛哥,吃完之後,對於摩洛哥的認識僅只在這道當地傳統料理,但看他那麼賣力的把摩洛哥當成是女友一般想介紹給我們,於是我開始去google,google是怎樣的國家有著女友般迷人的線條,讓他這樣賣力地介紹。

 

 

他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India it’s not only wow works on views, the real India is it’s human relation, culture and traditional religion! The only way to discover India is to wear human relations so that you can live the real Indian dream.

#incredible India  #looking for wisdom

Sofiance Taabani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