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開學前的準備:快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2021很特別!希望只有今年是這個樣子。
七、八月的教甄大部份都被取消光了…而我後來還是回去跟去年的學校續聘了
就是因為方便、方便、方便。但今年進入校園之前…不再只是做做體檢就可以解決
而是每周都要做快篩,或者是要打疫苗…我當然是選擇了前者…
今天新聞甚至出現了打三劑疫苗還是染疫了…我看了真是覺得非常無言…
但人們的觀念沒這麼容易馬上改變…所以我也不強迫別人跟我一樣…
對了,再推一次「心靈防疫」聯結請直接點進去!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因為這本書裡面所有的觀念,完全解除了我對打疫苗的迷思…
然後我也深信我身體的自我療癒力,我也相信我創造我自己的實相…
更開始把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更有趣一點^_^
因此今日去快篩了…剛開始是有點痛,但還好痛不會延續…一下子就忘記感覺了
我比較喜歡快篩,我不愛打針啊!從小就不愛…
希望可以早點解除對校園的限制呀,雖然臺灣已經是在寫歷史了…
然後也讓我思考不再到學校上課的可能…連歐陽立中都已經辭掉教職了…
我覺得我應該也會有其他可能吧!總有一天會從校園退休的…
所以開始努力去找尋其他可能吧!當然還是會享受校園、教書、與孩子們互動
不過,除了這些
我還希望把自己的心力多花在推廣賽斯、成人教育、更好玩一點才好
嗯!先把自己準備好,尤其是學習賽斯!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8-與英文的緣份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9-入戲太深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10-學期初第一堂課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1-第一次代導(被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3-聽了神老師的研習後…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4. 口譯-戰前準備-與時間賽跑不論是大型會議或小型研討會,不論是逐步還是同步,需要事前閱讀的資料必然非常多。更可能的情況是:主辦單位的資料多半在最後幾天、最後幾小時、甚至最後幾分鐘(正在做同步口譯時,客戶遞入一份剛剛新改的演說稿)才給口譯員。因此,口譯員多半會帶手提電腦上陣 ── 如果演講者臨時換了一份投影片,口譯員才能立刻轉檔
    avatar
    采憶cyw
    2021-09-23
    清醒之前 #14 內在小孩的夢2021.07.07 這是個意味深長的夢境,一定程度反映了幼時了夢想與想望。 和美國小育群大樓的605教室中,我和身旁的學生們至少是高中的年紀,身穿日本高中生常見的黑色中山裝,下課時間同學彼此聊著天,我拿包菸打算到與臻美大樓交接的角落短暫呼吸(抽菸)。 途中得知YaT老師在美術教室,便打算去找老師見
    avatar
    陳喬閔
    2021-09-12
    《達賴喇嘛14世:西藏大哉問》|務實的哲學家 在Giloo裡看《達賴喇嘛14世:西藏大哉問》建議可以搭配《大權在后:前第一夫人伊美黛》,就像黑咖啡配甜得要死的草莓糖霜蛋糕—超苦與超甜的mix。絕對心靈宗教精神和絕對的物質資本主義同時存在,歡迎來到現實世界!! 14世達賴喇嘛(丹增嘉措)是西藏族人的精神領袖,他強調非暴力的重要(如同甘地的不合作
    Thumbnail
    avatar
    淺咖啡
    2021-08-31
    閱讀《午夜圖書館》省思14歲中學生的遺書。這本書被選為2020必讀小說之一。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要讀這本書,除非你的人生中從來沒有做過後悔的決定。 讀完這本書的前一天,一篇報導上海中學生墜樓身亡前寫下的遺書,千字的控訴讓很多人湧起一陣酸處,我想起午夜圖書館裡的一段文字:媽媽對待她時,就像對待一個必須修正的錯誤。 如果再給這位中學生的爸
    Thumbnail
    avatar
    鹿湖與萊姆樹
    2021-08-23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14-和神經兮兮的媽媽共浴 14 和神經兮兮的媽媽共浴   紬回到家後,見到玄關鞋櫃裡已經放著伊凡娜的鞋子了,此時伊凡娜開心地從客廳拉門那兒探出頭來。   「歡迎回來!」   「今天好早呢……」紬一邊停車一邊說。   「是呀,來,包包給媽媽。」   「不用啦……我可以自己拿。」   伊凡娜就這樣臉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6-29
    我的超市運動-Feb/14-新春開箱,吃吃喝喝一整天(到底有沒有運動啊!)連起司都充滿濃濃的愛情甜味 情人節, 一年當中我最愛節日的前三名, 並不是特別期待收到鮮花和巧克力, 而是喜歡這個節日的意義. 愛應該是無拘束自由自在, 心靈的撫慰和體驗人與人之間美好的關係, 不限於愛情, 也包括親情及友情! 情人節在多倫多受到重視的程度一點也不亞於聖誕節! 往年這天不論是學校的老
    Thumbnail
    avatar
    凱蒂
    2021-02-20
    偽碩士產生系統-你所不知道的學校(14) 代表合法政黨參與國家選舉,竟然能選到學歷降階,從碩士變學士,台灣的政治圈帶給大家的娛樂跟話題果然永遠不會少! 甫落幕的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在競選過程中爆出論文抄襲爭議,最終其就讀的中山大學社科院在召開兩次審定會後,認定李眉蓁論文抄襲情節嚴重,將撤銷其碩士學歷...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