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BHARAT的航海人生

2017/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車準備出發,找好空位後我坐了下來,與對面的男士說了聲Hi,不為什麼只因為他有點像我堂哥,就因為這樣開啟了我們的談話。他是Bharat,是一位水手,他不但知道台灣也去過台灣,沒去過台北但去過高雄,沒待過小港機場但踩過高雄港。現在的他剛從高雄港跑船回來,準備回家休息幾天,順便準備船長考試,我跟他交換了聯絡方式,也約定好下次等他開船進港,我帶他吃遍台灣小吃。

 

 

他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India has diversities like different culture, different climate, different religion, different people, and so on. But the most unique thing is that being many differences all have unity and proud of being Indian. The people of India wants peace, prosperity in the world.

Jai Bharat

Thank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