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FRANK的良心建議

2017/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與Stanily聊天的同時,除了自我介紹,他一句話也沒插進來,反倒不斷地將盤子裡的肉醬麵,一捲一捲送進嘴裡,看的出來不是餓了很久,就是很久沒吃到對胃的菜了,原本想丟話題給他的念頭也就此打住。「良心建議你一定要去這裡的Fort,美的不像話,看完最好用走的下山,不會後悔的」,在他迅速吃完那盤肉醬麵後,喝了口水突然說了一句,我追問不會後悔的原因,他沒說,只叫我用走的就對了,也因為他這麼一句激起了我執行好奇心的動力,讓我在參觀完古堡後的兩個小時,與這座城市有了一段深層的際遇,他是Frank,一位活動主持人。

 

 

他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印度太神奇了,神奇到如此怪,臭、亂,但是又美的不真實,我太愛這兒了。除了甚麼都不敢吃,餓了20多天,就算這樣還是想再來,再去一遍走遍的印度,下一次走到更原始的印度。很高興,在這麼棒的一家餐廳偶遇,欣賞你的勇氣和堅持繼續努力吧,希望下一次能在這裡相遇,旅途順利。

Thanks

Frank 趙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