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門外的稻草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659會員
121內容數
我和朋友共同分享、推動「合作式教育」的概念,試著建立由父母、小孩與教育者共同合作、建構的教育場域。在這個寫作計畫中,我想要寫下我在教育現場的記錄及相關問題的思考,希望能讓讀者和我一樣,在繁雜的教育/教養現場得到些微的救贖,且保有討論和省思的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盧駿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敗的支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喚醒心中的巨人Bertrand Russell是一位英國哲學家,數學家及邏輯學家,他說:對事情愈了解,情緒就會愈沉穩;對事情愈不了解,情緒就愈高漲。 在巿場這麼久,發現大部份投資人都只是走一步算一步,對他正在交易的股票一無所知。現今社會巿場資訊這麼多,可能是從前的800倍的量,大部份的新聞都是看空巿場,我們這樣的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6-24
給自己心愛的人,自製情侶衣服總在想如何給另外一半貼心又特別的東西吧,想準備又查了很多資料,總不知道該來點些特別的東西,推薦這樣的自製暖心情侶衣服,給獨一無二的對方。相信收到此物品的伴侶們,一定會覺得很特殊。 #日常情侶貼心禮物 相關細節詢問  加入聚一起官方LINE: https://lin.ee/Ox6gjUX 幸福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呂阿福
2020-11-04
給自己心愛的人,自製暖心的飲料總在想如何給另外一半貼心又特別的東西吧,想準備又查了很多資料,總不知道該來點些特別的東西,推薦這樣的自製暖心飲料,給獨一無二的對方。相信收到此物品的伴侶們,一定會覺得很特殊。 #日常情侶貼心禮物 自製暖心的飲料 自製暖心的飲品
Thumbnail
avatar
呂阿福
2020-11-04
窗外的蜘蛛人「爸比,我看到蜘蛛人耶!」偉偉興奮地指著窗外,「剛剛我看到窗戶外面有一個人在看我,我一走過去,他就掉下去了。我爬上來看,下面什麼都沒有。他一定是蜘蛛人,發射蜘蛛絲飛走了……」 明德腦袋「嗡」的一聲,雙腿一軟,身體往後傾,靠在衣櫃上。緊接著,一股寒意不知從哪裡流竄出,全身發冷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10-29
心底的雜草雜草必須除掉,內心等著爆發的勇氣才能不受干擾。
avatar
療心粿
2020-09-14
【 闖進心裏的人 】你像澆在梳乎厘上的楓糖漿 糖葫蘆上面的脆糖衣 總是甜甜的
Thumbnail
avatar
藍霧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