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因為錯過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把好奇心還給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輕忽暑假活動的安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讓孩子的子彈飛一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樂器之前該想的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要不要有寒暑假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請成為 別人會因為跟你分開而感到後悔的人跟一個人分開,可以因為很多原因。但分開之後,當你想起那個人時,心裡是想在見上他一面,又或者是祈禱這輩子不要在見到他。 能夠讓別人在跟你分開之後,心裡想起的都是開心的回憶,相信那個人對你來說一定很重要。 也可以在這邊套上一句"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Thumbnail
avatar
小金魚
2021-07-18
臺灣如果因為疫情而淪陷了,全球也會跟著淪陷想必大家都知道台灣在這次的疫情上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防疫做得非常徹底,大家可以回想2003年在廣東爆發的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疫情,簡稱SARS,當時台灣的人民並沒有很足夠的醫療知識,不過台灣也是在當時開始更注重衛生這方面。回到主題,為甚麼臺灣淪陷,全球也會淪陷呢?這是因為台灣的醫療設備和醫療水準和其
avatar
葉衣宸
2021-06-11
漲多修正所以先賣出?那如果將來會漲到300元,須要因為過程中從200元跌到150元而賣出嗎你也歡喜收割了嗎?承熙要的可不只是一把小麥,而是一望無際的小麥!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0-07-19
為什麼你仍是單身?美國心理學家分析8大原因 : 不是因為太挑 而是…? 玄燊師傅美國心理學家Lisa Firestone就研究分析長期單身者的8個特質。 香港將從未拍過拖的人稱為單身;韓國則稱為「母胎單身」…世界各地都總會標籤單身一族,而在這長期單身者的8個特質中,你中了幾個呢? 在這篇文章中,我玄燊師傅除了會分析長期單身者的8個特質外,還會在玄學的五行上分析這八種特質分別代表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3-27
親密關係不是因為結果而存在:《雙薪家庭進化論》2月中的時候,或者書店邀請我跟剛就任立委的婉諭,兩人一起談談遠流出版的新書《雙薪家庭進化論》。作者花了五年的時間、訪談了一百多對伴侶,為伴侶關係裡會遇到的難題,建構出一個理論架構。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20-02-25
自知用不到卻放不下?因為你整理太少次!很多人跟我們反應說: 「我很嚮往極簡,但我就是沒辦法」、 「我懂你們說的整理思維、理性思考分析,但我還是無法斷捨離XXX!」 「理性上可以理解,但感性上卻無法斷捨離」的最大的原因就是「整理次數太少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無法斷捨離原因一:整理次數太少 「整理次數太少」通常也表示「你很少關注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