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裡的開竅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多時候,人會迷茫!以為自己選擇是好的,但卻是無知的!

很多事情都會歸零,但是很多時候,緊緊抓住,放不下就走不遠。

生命裡需要貴人指引,明師指點。一場學習的機會,座無虛席的珍貴,如果你想要,為何你做不到?

如果比你不如的人都能做到,那你憑什麼說你不行?

如果比你成功的人都還在努力,那你憑什麼說要放棄?

很多時候都是我們把問題想複雜了,而不敢開始。覺得開始太難,於是什麼也沒有做就放棄了!

 

如果你只是空想而沒有改變行動,你的夢想只存在想像而已。

如果你去學習加上改變行動,你的夢想會邊做邊調整,修正成為更好的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欠缺機會,而是欠缺行動。

唯有真正化繁為簡,簡單相信,開始行動改變,就可以讓自己的生命重新改變。

然而需要貴人指引,跟誰學,跟什麼人在一起很重要。這會影響你的價值觀跟判斷力,跟什麼人在一起,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人是環境的產物,當你長期泡在一個正面學習的環境,你有真正的良師益友,會打開你的眼界跟視野,讓你的所見所聞不同於從前!

 

如果你無法擁有相信自己會成功的信念,你就無法真正去改變跟創造自己更多可能性!

當有人認為你做不到,你是相信你會做不到?還是相信妳自己會做到?

你心中的答案會影響你怎麼反應困難?你是覺得困難來臨的時候,覺得這太難了,直接什麼也沒做就放棄。還是你調整自己的心態,我做看看,或許我可以!

 

人的想法改變,心態改變,結果也就變得不一樣!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接近什麼樣的人,走什麼樣的路。

所有一切操之在己,唯有你真正想要,你就能讓自己有真正的目標。

與其想一百次,倒不如做一百次!想要讓自己開竅,就要讓自己歸零,真正去看懂一件事情的價值。當你看懂了,你的努力會更有目標感!

因為只有你真正想要,一切才能變成可能。唯有做中學,學中做,不斷去調整,也許過程都是在不斷重複。但是很多時候唯有重複的練習,簡單重複做才能變成行家,重複簡單做才能變成專家,簡單快樂做,你就是專家。

唯有將一件事變成生活的熱愛,清楚自己的價值,在重複的力量裡,滴水穿石,你的堅持,你的醒悟,你的行動,這一切的改變,都會讓你的生命變得不同!

你準備好開始了嗎?我準備好,迎接我生命新的開始⋯⋯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