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帶給人前進的原動力,生命裡的路程,兜兜轉轉的,終究要走回通往內心初衷的那一個方向。

 

轉過身後的海闊天空,逆境當中,頭過身就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在生命的軌跡當中,曾經的努力都是一種累積。

 

很多事情的失去,不代表自己不夠好。而是努力的餽贈,有時是一種大器晚成。

在自己的時區裡,每個人都有自己前進的步伐,不怕慢,只怕站。所以保持前進,努力的去學習,讓自己去改變,努力才能創造奇蹟。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努力讓自己想成為的人,是最好的自己。

是值得擁有更好的生活,更好的位置,更多可以讓自己擁有選擇權的生活。

 

你渴望的生活,你創造自己更多的可能性跟機會,你把握每一次讓自己可以不斷提升自己能力的改變中。

都在突破自己的極限,自由當中藏著自律,自律當中藏著你不要的改變。

今天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走出了生活的舒適圈,提升了自己的視野,你能看見的高度跟格局,超越你的所有想像。

選擇比努力重要,選擇跟對的人合作有多重要。重要的是,讓自己先成為對的人,讓自己隨時做好準備,就能讓自己看見更多的機會出現。

然後選擇是愛其所擇,擇其所愛。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自己,你想擁有的自由藏在你日常生活的自律嚴謹,讓自己越來越好,不是口號。

而是真正從當下立刻開始行動的改變,就能創造不同的各種可能。

相信你可以做得到,你就能實現你的夢想成真,贏在行動力,讓自己超越昨天的自己!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