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生命咒詛的迴圈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成長過程裡,家人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太給我信心的!

然而我必須很努力的去做,在我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上,我可以用很多時間去自我學習,成長改變。

在許多負面否定的言語中,在這樣的環境之下,能讓我自己保有正面樂觀,是閱讀的習慣,打開我的視野。

我也在不同的人物故事裡,看見各種可能性!

我不是一個現實的人,我自己認為我算一個很努力的人!

在我的生命經驗裡,別人不想做的,我總是默默的去做。

我總認為學到的就變成自己的,所以讓自己像塊海綿一樣的大量學習,就算沒有資源,我可以自己創造機會。

每一次的學習機會,對我來說都很珍貴。因為我是在最匱乏當中去創造自己的機會!

 

生命本身就是一種隨時準備,必須準備好,才能走出原生家庭的窠臼,為自己帶來希望。

走出自我生命咒詛的迴圈,在那些不可能的聲音裡面,你知道自己可以創造許多可能性的!

沒有我不會,只有我想學!如果真正想要讓自己學會,就必須改變。

人生的每個階段裡,都充滿考驗。然而每一次,你是要被環境打敗,還是要努力為自己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環境。

 

人如果沒有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如果只是夢而不去想怎麼做,那也只是白日夢而已!

被取笑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做不到的人,是他們相信自己他們做不到,你也不會做到,於是見不得你會更好。

 

人在同溫層裡的相互取暖,就像井底之蛙一樣的看世界。

人在舒適圈裡的習慣,就像溫水煮青蛙般的,慢慢的讓夢想死亡!

 

如果真的想要突破生命咒詛的迴圈,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信念,沒有去學習改變,然後沒有任何行動下的夢想,其實夢想還是白日夢!

 

人生不缺雞湯的安慰,但是更多的時候需要毒雞湯的當頭棒喝,才能讓人從自己以為世界就這麼大的眼界,去看看更大世界的格局,到底自己差距在哪裡!

 

也許原生環境無法給予的任何栽培,你可以選擇放棄,你也可以選擇自我學習跟自我栽培。

如果你缺少信念,你更是無法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改變。

在我的生命迴圈,我的學習沒有任何盡頭,給自己的目標,讓自己想做的事情,突破沒有天花板的極限。

我還在學,我還在努力,因為我知道,只有自己真正相信,然後ㄧㄧ完成我對自己設定突破的目標。

 

有一天,我能為自己改變自己的命運,不再是我是誰誰誰的女兒,而是擁有我自己的名字,為我自己而爭光!

當我撕去了原生家庭為我貼上的標籤後,我的生命不再因此而被左右選擇。

生命裡的選擇權,當你真正有一天能夠擁有所有自己能夠選擇的自由,你才是真正成為你自己。

對我來說,曾經許多努力,哪怕走過冤枉路,曾經受傷被欺騙,當真正能夠苦盡甘來的時候,就是為自己完成所有夢想的時候!

一切就值得了!不會再有遺憾了!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