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都是假的!眼睛的業障很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視障選手的眼睛——默默支持的陪跑員你知道視障跑者在比賽時有個人物和他/她一起兩人三腳地訓練、調整嗎?簡介一下這影子人物——偉大的陪跑員。
Thumbnail
avatar
Callie
2021-09-06
你今生的苦都來自業障!真的嗎?那怎麼辦?前言   看過情緒密碼,並試著用自製工具然後依照情緒密碼書中所述步驟來釋放受困情緒竟然成功後,後續的疑問接踵而來,到底有沒有所謂的靈魂?到底有沒有所謂的前世今生?或者換個問法:你相信人有靈魂嗎?你相信有前世今生嗎?不管你的答案是有或者沒有?也不管你是相信還是不相信?總之,讓我們先靜下心來聽一個故事,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1-05-25
濕了的眼睛很想你經過巷口的角落, 看到一個很像你的身影, 我定睛的望著,他匆匆的離開。 拐過彎, 才發現濕了的眼睛很想你。
Thumbnail
avatar
30女子好生活
2021-04-15
第十四章 都是 「情報人員的料 」, 口風緊得很 !(1996 香港) 三天過後 , 莊宅來了稀客 ; 希爾先生居然登門到訪。 對於這些既非商界又沒什麼重要性的訪客 , 莊老太太是從不出面的 ; 更何況盛堅還沒回港 , 她當然讓媳婦去應付這一些 「老芋頭 」。 當佣人來通知有 「老外」  客人來訪時 , 黛媚著實嚇了一跳。 對於自己緊張地心臟都要蹦
avatar
采憶cyw
2021-01-30
假的!『暫時的』!眼睛業障重啊!海葵法師開釋為期一個月的暑期輔導公民課,最讓我擔心沒教學品質與沒學習成效的班級是2年X班,只因為該班公民課程排在下午的第一、二節課。   本週第三次上2年X班下午第一節的公民課,我一定會準時到課,也就是打鐘前十秒便站上講台。只要上課鐘聲大作我便開始大聲吆喝:「請各位同學趕緊拿出公民講義,本節課我們所要解析的是今
avatar
崔宇華
2020-07-03
女人都想找一個很man的男人,卻發現最man的其實是自己。一開始 或許我們都想找一個很man的男人 不切實際的幻想 以為他可以守護我們的人生 歷經生活的淬礪與現實的熬煮 才發現 那個最man的人 其實一直都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20-03-12
去年想送你的圍巾 今年是我的聖誕禮物 現在我們過的都很好我的手拙,還很粗魯 老是羨慕著別人 可以巧手製作禮物 於是正逢你30歲生日前夕
Thumbnail
avatar
BILL STYLE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