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給小豆子吃的!三十天保證變胖的「麥胖報告」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何引導孩子進入閱讀世界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如何讓孩子具有國際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月薪嬌妻裡的面對與逃避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父母要跟孩子耍心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現在的妳,就是最好的樣子一封穿越時空的信件,寫給十年前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11
    影評|《大豆田永久子與他的三個前夫》:是順勢吃完別人做的咖哩飯,還是顛覆缺陷的野心?用一句話簡述坂元裕二的新作《大豆田永久子與他的三個前夫》,我想是:一個倒楣、冒失、天真的少女,長成中年後會是什麼樣子呢?
    Thumbnail
    avatar
    Peggy Jin
    2021-06-21
    月亮的鏡子-嘉明湖三天兩夜-於是,我們姍姍而來月亮的鏡子,源自布農族傳說。 嘉明湖傳統路線 我們終於來到了......
    Thumbnail
    avatar
    Sumi Yang
    2021-05-09
    《小王子》教我的人生三件事,其中一件是: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忘了曾經是個小孩|【自己篇】【《小王子》教我的人生三件事,其中一件是: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忘了曾經是個小孩|【自己篇】#1】 ⚠提醒大家以下內容會部份劇透⚠:本篇文章涉及電影橋段,若你尚未看過電視,也想安排時間去觀看,可以先將本篇文章收藏起來,待你看完後,再記得回來收看與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29(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1-26
    3C時代,孩子擁用什麼才是超能力?給父母的三個小建議。「老師,孩子到底應該幾歲開始寫字?」 「我的孩子寫功課字寫得不好看,應該怎麼辦?」 「功課寫得慢就算了,還常常多一點、少一撇,看了真是昏倒。」 身為家長的您,是否心中經常常有這些疑問呢?  
    Thumbnail
    avatar
    Yenling的漢字、生活與觀察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