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老巫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生不息的孩子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為溼地植物造方舟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快樂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39 什麼樣的男人愛打老婆?哲學家尼釆曾說:「要到女人的身邊嗎?不要忘了帶鞭子!」但這種「打老婆哲學」顯然已經過時,現代男人更應該知道:「想帶鞭子到女人的身邊嗎?請先閱讀家庭暴力防治法!」以法律來「侍候」手癢的丈夫才是最有效的辦法。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4-06
聖誕節的故事 - 3 當王子愛上女巫? 丹麥的按摩師- 3 當王子愛上女巫? 真的不是我講的, 拉斯的女朋友是女巫, 大家都這麼說, 我發誓 ! 我絕對絕對沒有因為那個西班牙女人不讓拉斯來按摩, 斷了我的財神爺我才罵她 (.... 喔喔.....好啦,也有那麼一點點私心啦我承認) ! 可是甚麼時代了, 還有人這樣講話的嗎? 
Thumbnail
avatar
丹麥的按摩師
2020-12-11
【婚姻法律】我把你當兄弟,你卻想上我老婆!案例狀況:   死黨變小王!工程師夫綠帽罩頂痛抓姦兩次仍挽不回   Tom跟妻子大學時期就認識了,當時是透過Tom的死黨Jim從而認識現任妻子,兩人交往兩年即步入禮堂,從事牙醫的太太婚後與Tom總是相敬如“冰”,Tom曾表示與妻子認識交往到結婚至今,與妻子的房事次數一隻手數得出來,在某次大學死黨聚會
avatar
簡敏丞博士的協商週記
2020-12-07
愛使壞的巫婆媽媽我戰戰兢兢地不讓自己成為共犯,劃錯重點地拼命教育女兒成為被男性社會所接受阿尼瑪女人,相反的,因為過往的生命歷程,五馬分屍我的陰性生命,殘缺的我,只是試圖與孩子歷經成長的過程,給予自己再一次機會,將自己修補成完整的女人。
Thumbnail
avatar
吳品瑜
2020-03-25
渣男遺書:最愛老婆最近上檔電影: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電影行銷很強,一堆人在談太宰治的經典小說《人間失格》,被稱之為無賴派大師的太宰治,一生外遇難以計算,老婆懷孕也外遇,有強烈自殺傾向,每次自殺都帶著小三一起,最後一次成功自殺也是帶著新認識沒多久的小三,小三遺書說我很幸福,太宰治留給老婆的遺書是:最愛是你,但小說寫不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01-09
愛打電動之前,可以先愛老婆嗎?從計畫結婚挑選婚紗開始,男人才發現女人有多麼喜歡試裝,有多麼喜歡被當成小公主,享受接待員的吹捧與服務,然後穿穿脫脫好幾個小時也不會膩。 從下班回家打開電動開始,女人才發現男人有多麼喜歡玩GAME,有多麼喜歡揪著兄弟上網打怪,儘管被雨淋濕的襪子還黏在腳上,依然可以坐下來立刻連線,一邊聞腳臭一邊獵人頭。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19-10-21
當"綠色"在頭頂上發生 地球老婆會生氣嗎? 想當年韓市長擔任北農總經理,回應王議員的質詢時以「禿子跟著月亮走」一句名聞天下,期待韓市長為高雄拼經濟發大財、忙於市政之餘,能夠空出時間保養自己的頭髮。 說到保養頭髮這塊產業,有哪個消費者不想擁有一頭飄逸的秀髮呢?其實為自己創造形象的同時,我們也能為地球環境及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Thumbnail
avatar
高中生的循環經濟
2019-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