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從職場小鮮肉走到中年臭老頭

2018/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現在的世代不能大聲罵年輕人,他們會立刻辭職 ; 但你可以罵中年人,特別是有車有房有小孩的那種。

#罵我可以,不要扣我錢
年輕時,哥上無老,下無小,沒房、沒車、沒小孩,每天就是不爽我就走的工作態度,給人罵兩句是一件很大不了的事情。我不用也不想承受生活重擔而不能抱怨,我一不爽就要反駁,就要提離職,就要來一個重新開始(Fresh Start Mother Fucker)。

  光
    飛
       逝
慢慢地,看著身邊朋友一個個朝中年男子大步邁進,而我們也漸漸成為職場上最好欺負的動物。
這種感覺我告訴你像什麼 :
胖了被人說油、健身被人說想出軌、玩車打球被人說夫妻不和、用HTC接電話被笑用三小國產品(WTF)。
步入中年,意味你上有老、下有小,代表你升職機會渺茫、砍頭大門卻優先為你敞開,解釋你衰老已至,卻要打起精神為老闆賣命…別人笑你油膩,你連上臉書寫厭世文都沒時間,因為你太累太疲憊……
這種感覺我告訴你像什麼 :
就連你遇見世界杯,內心小劇場最好有最壞的打算。因為你連最簡單的快樂,也可能最先被「戰略性放棄」(WTF)。
台灣社會對成功者過於贊美,導致尋常日子都讓人無法忍受。「你」以外的人群對失敗者則是過於苛刻,以至做個普通小中產階級都要帶著焦慮感過日子。中年男/女常覺得孤獨,因為他/她一睜開眼,周圍都是要依靠他/她的人,卻沒有他/她可以依靠的人。
#職履問題請來信
[email protected]
#客戶群
國泰世華
北京奇虎360
金寶集團
勤業眾信
碩網資訊
環宇真空科技
昱晶能源科技
麗暘科技
#104邀請我們成為履歷診療室
請找曾氏職涯顧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FB社團:英文| 履歷| 代寫 工作室網站:https://e92702055.wixsite.com/englishresu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