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獎、聯電與執行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清除雜物清爽過生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船到江心馬到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跨年,拜年與賀年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告別2016!我的年終回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聖誕夜的幽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蘇打綠與前經紀人大戰,刑事戰場歇,但民事及商標戰仍交火!本日報導,蘇打綠前經紀人對主唱所提刑事著作權法案件不上訴及對團員所提妨害電腦使用罪撤回告訴,故雙方大戰在刑事部分似縮減戰場。
Thumbnail
avatar
謝政恩律師
2021-09-01
〔虛空傳說〕18. 綠葉與柳曜(上)「等等!」我打斷綠葉的故事,順勢收到暴風和審判的白眼各一枚。「你可以跳過這一段嗎?」 「可是,魔獄,這是你的故事啊,你不想聽聽看柳曜是怎樣說你的嗎?」 我完全不想啊! 「魔獄,就讓我們聽聽吧。好讓我們對現在的你了解多一點。」我就是不想讓你們知道我最近到底做了什麼事啊! 「魔獄,讓綠葉繼續講。」審判都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10
【台中豐原】后豐鐵馬道&東豐自行車綠廊│騎過九號與鋼橋的奔馳感「后豐鐵馬道」於94年4月17日開通啟用,起點位於豐原區國道4號線高架橋下方,終點至后里馬場,貫穿原舊山線「9號隧道」,再經花梁鋼橋,自行車道也與「東豐自行車綠廊」相接。----引用於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2-24
[基隆美食]基隆本港黃金漁夫鍋決賽與頒獎記者會,一鍋來自林右昌市長的故事突發奇想的好物,本港黃金漁夫鍋來自台灣漁業重鎮的海產就在這味道​ 本港黃金漁夫鍋你聽過嗎??他可說是台灣唯一個只有在基隆當地才能吃的到海產鍋,這一鍋來自林右昌市長的故事突發奇想的好物,本港黃金漁夫鍋來自台灣漁業重鎮的海產就在這味道。滿滿的小火鍋,卻是秒殺又是海鮮食材滿滿的,嚴選來自基隆市在地漁獲好物。五年以來深獲得海產饕客的喜愛。本港漁夫鍋就是基隆市城市代表的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27
<p>以創業打造綠色與永續時尚-冶綠生活服飾</p>冶綠有機棉的誕生,是從一個科技業主管離開外商公司開始。創辦人薛焜中,2009年開始在各地市集與活動販售有機棉服飾,每個和顧客分享、對話和溝通的過程,都是為了推廣環境保護與永續發
Thumbnail
avatar
陳宜萍 Ariel Chen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