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雜物清爽過生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半輩子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楊力州的簡單幸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化解壓力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橋已經太遠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問問Ernest:職涯疑難雜症百百問 #015】越來越清楚自己的興趣,但太快轉職是不是對職涯不好?2023年剛畢業,在職中瞭解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目前在金融業偏業務,想轉投資領域工作。擔心短期工作穩定性。要投遞MA嗎?Ernest建議試試看,面試獲悉職務詳情,未得面試等機會待補強能力,轉換機會再做。
Thumbnail
avatar
專案管理的江湖人生
2024-03-31
青春沒有售價,如果我攢的是回憶,而不是錢|生活雜談高中看的可可西里刻在腦海裡,在北京實習時候揣著五十元的布達拉宮,「去不去拉薩!」也是我多數的執念之一。想去轉經輪、想搭著火車攀上高原、想去親眼看看沿路的信仰。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4-01-25
意向---意向表達要清楚,不要曖昧不明摻雜太多預設,才不會延誤工作。在職場上班,一定要很清楚自己的責任與功能,盡好自己的責任,清楚表達自己的意向。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4-01-11
「雜記」清晨黎明,晨之味(上)黎明時刻,那天是早上六點鐘,早上買完早餐,伴隨身上的油煙味,雨下的不大不小,看見馬路上翩翩起舞的水花,黎明時刻,有油煙味、咖啡香、還有雨水的味道。 下雨了,雨水沖刷著建案的牆壁,嚴格來說還不算個壁,就是鷹架搭建起來的建築空間;水泥地飄出了陣陣味道,我也不確定那是什麼香味,對,我的認知裡它是種香味,
Thumbnail
avatar
誠誠
2023-12-18
Ⓢ木曜雑談丨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最近久違地追了部韓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 哦莫那……真。的。太。好。看。了。完全征服我的❤! 看完後看了一下網路評價,幾乎也是一面倒的好評,對於看完整部劇的我來說,完全認同這些評價!值得★★★★★!! 完全可以成為我心中2023年的最佳韓劇之一!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 정신병동에도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3-11-23
清除好想清除那些錯誤, 但願用立可白擦去,雖然有痕跡,卻不記得那些感受有多深刻 烙下的字詞都是那樣心痛,原來是包裹糖衣的痛
avatar
Ronnie
2023-02-23
清除甲醛-各家空氣清淨機技術比較最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搬新家 除了分享到他們開啟新生活的喜悅 卻也聽到對甲醛濃度超標的憂心 現代裝潢以及家具多少離不開甲醛的使用 而甲醛的揮發需要好幾年的時間 不管是沙發、新車皮椅都有可能成為甲醛的溫床 現在空汙導致的肺癌死亡人數已經高踞榜首 室內空氣已經證明有可能比室外還髒 空氣清淨機真的有必要
Thumbnail
avatar
就愛宅在家
2023-01-05
《人生清除公司》,人生活過的歲月,是無法抹去的《人生清除公司》,前川譽まえかわほまれ 『你覺得為什麼沒有一樣的死亡?我想是因為沒有完全相同的人生。不管是什麼樣的人生,都有各自的苦惱、孤獨、悲傷和幸福。』 看小說也是一種自我的觀察與認識吧,忽然就有點懂了許多無法理解的感覺,其實不是只有我有而已。 『面對死亡,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人生清除公司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2-09-06
寫給想用圖解表達複雜概念的人 — 如何將複雜的事情用圖解表達清楚 ?知識圖解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技能,但不是很好掌握。這篇文章分享由軟體架構師 Simon Brown 提出的 C4 模型,可以很好地讓圖解變的「見樹又見林」,最後我還會分享在軟體業之外的應用。如果你是需要在工作場合中思考與溝通複雜事物的人,就一起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