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流浪貓的浪漫主義。

2017/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需要愛我

你只需要每天都在固定時間打開一扇門窗

讓我潛進來睡在你的地板上瞇起眼睛但永遠不眨你一眼

我的意思是說你並不需要知道我其實深深喜歡著你

你可以把我看成是一隻隨時離去或者消失在地球上的流浪貓

甚至你不需要知道我的生或者死或者孤獨或者悲傷或者日出日落

從頭到尾我都只希望我的愛是無聲無息的如同圍繞著虛無的空氣感覺

你不需要愛我真的真的真的因為這樣我才能隨時不讓你傷心地突然一夜之間

離開你

 

陸穎魚
陸穎魚
陸穎魚 / 詩集《淡水月亮》、《晚安晚安》、《抓住那個渾蛋》 「如果你想了解真正的我,我告訴你,那些秘密都在詩句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