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牙牙的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紅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流眼淚的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性別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前言 / 我為什麼去荷蘭留學?又為什麼考慮離開?雖然從小就有出國留學、旅居世界的夢想,但荷蘭卻從來都不是我的第一選擇。對藝術和設計充滿憧憬的我,曾想過到瑞典念設計、到英國學插畫、或是到美國做動畫,到荷蘭念商學院這件事,真的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意外。
Thumbnail
avatar
Miss Tooth 牙子小姐
2024-05-28
前言:求婚的BTS (Behind the scene) 交往兩年後, 也該到下一步了!
Thumbnail
avatar
Jc Wonderland
2024-05-27
前言:我有暴食症,但耶穌的愛救了我我過去是個暴食症患者,去年(2023年)一月二十七日是我受浸滿十週年,代表我遇見主、信耶穌也超過十年了。 回顧這十年來的歷程,每經過一段時間,上帝都會帶領著我發現不同時期的生命狀態,其實這也是數算上帝在我生命中的恩典軌跡,走的時候模模糊糊,當停下來回顧整理時,發現清清楚楚,而這一切都是主的恩典。
avatar
Wanling Peng
2024-05-17
前言 從何來?到哪去?存在又有何意義? 無垠的星辰大海中,我們是否真的只是滄海一粟?亦或在探尋造物的路上,我們竟會不經意間扮演了造物主的角色,創造出超越我們的存在? 如果,時間真的像一條,我們不能涉足同一點的湍急的河流,那我們當下該做的,是不是就該是回望,從長河上游順流而下的先人們閃耀的
Thumbnail
avatar
Hippo Big
2024-05-16
前言〈退出法律並進入革命〉2017 年巴塞爾·阿拉吉(Basel al-Araj)遇刺,讓巴勒斯坦激進左翼中最無畏、最有創造力的聲音之一被噤聲。這些作品都表達了對巴勒斯坦自由的絕對承諾。儘管阿拉吉捍衛武裝鬥爭,但他從未加入任何派系,他的目標是在他的寫作中,對巴勒斯坦抵抗運動是什麼,以及能夠實現什麼目標,提供明智而廣泛的認識。
Thumbnail
avatar
Chu, Chia-Chen
2024-05-12
前言:初遇單身女老闆的辣我看著朋友傑森,笑了笑說:你會不會太誇張了?而且不要性別歧視哦。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2-02-14
前言:作者的話在社群網站上發的文章、結果、對帳單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甚至有同學賺了好幾萬的也有,我由衷感到開心我的經驗幫助了許多至少不下五十個同學賺錢,同學們一一傳訊息感謝我、發他們的對帳單給我看,我真的很開心、也給予祝福。 但是也有很多同學問我:「我是新手,到底怎麼挑選一支股票才好?」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寫出..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女孩小瀞
2021-11-12
前言:讓自己成為想成為的人-成為自己的第一步此篇文章僅作為自我計畫的流程 給予自己期許與里程的紀錄 並非任何創作、商業文
avatar
續石清樹
2021-09-12
前言 — 至死不渝的愛 前言 — 至死不渝的愛       「啊……嗯啊……嗯……」室內傳來一陣陣誘人的呻吟聲,女人抓著床單,表情痛苦卻歡愉的叫喊著,「啊……不行了……」         激烈地撞擊聲與煽情黏膩的呻吟,最終伴隨著一聲悶哼,兩人達至高潮。        高潮過後,男人毫不留戀地迅速退開,俐落的翻身下床,拾起地
avatar
魅影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