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女同|接受我真的為難你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安安各位最近地震頻繁,夢羽分享自己的心情和狀況,也提前通知讀者可能影響更新的情況。希望大家平安無事,也諒解夢羽的情況。
    avatar
    茜崎夢羽
    2024-04-23
    第二篇 安安靜靜不要吵 我喜歡安安靜靜一個人待在家。
    Thumbnail
    avatar
    熊熊潔
    2024-03-18
    安安靜靜我們或許還做不到, 送出祝福和愛給予那些我們排斥的人事物, 不過沒有關係, 安安靜靜地觀察自己內在抗拒的情緒和聲音, 安安靜靜地與這些不舒服的感覺共處, 那麼我們就是在整合這些負面的情緒。 這些負面的情緒也是我們內在的能量, 只是是還沒有被整合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2-04
    【安安~有聽過「阿茲特克神聖曆」嗎?】 十幾年過去了,馬雅人的卓爾金曆法(Tzolk’in)如日中天,阿茲特克神聖曆卻依然乏人問津,甚至有人把兩個古文明混為一談   我好難過,於是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將這麼棒的東西推給諸位鄉親父老 如果你喜歡馬雅曆,那你一定會喜歡阿茲特克神聖曆 如果你沒有很喜歡馬雅曆,那你該來試試阿茲特克神聖曆!  
    Thumbnail
    avatar
    六雨 Chcuace-Quiahuitl
    2023-12-13
    安安~~我是一拳熊安安~~我是一拳熊
    avatar
    一拳熊 🦖
    2022-04-26
    安安,我是通靈屍有一天,看朋友去看了一場電影,無意間的閒聊,開啟了這場 Podcast 之旅,「為什麼會開始做 Podcast?」可能每個人都有一個答案,但我的答案有很多種,因為好奇想做新的嘗試、原先因為喜歡雷光夏的聲音,想要錄旁白來玩玩、因為聽了很久的 Podcast 想練習如何企劃,零零總總很多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通靈屍
    2021-10-11
    安安你好,我是月光蝶8我很小的時候就對友誼長存感到強烈懷疑,雖然我也為范謝將軍常存抱柱信的故事動容,也有要好的閨蜜、聯絡超過二十年的同學,但我自小便知友誼是一個沒有強制性、絕對性的關係,跟一個不穩定的化學物質沒兩樣。 舉例來說,國小那些成天如膠似漆,手牽著手一起上廁所的女同學們,她們總可以轉個身,就把對方秘密全抖出來,甚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7-19
    安安你好,我是月光蝶7入學的迎新會是我人生參與唯二的團康活動,也是唯一一次的露營。當年迎新與某校電機系合辦,團康名稱喚機情擁護,雖聽來略有不雅(特別是總召自己說完後都露出獰笑表情),但確實是巧心策劃的活動。 求學路上一條龍皆是女同學的護理系,和幾乎全由男性組成的電機系,歷經三年壓抑的升學苦讀,照理說應該很企盼聯誼活動,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6-21
    安安你好,我是月光蝶6我從小就不是一個善交際的人,易害羞怕生,兒時見到叔叔阿姨也不敢親膩主動打招呼,非要長輩催促才擠出幾聲細微如蚊蚋般的聲響;稍大更不用說,課堂小組上台報告時,絕對找各種機會逃避當主講者。說不上為什麼,陌生人的面孔總激起我微微發慌,上台前我雙腳僵硬如行軍,下台時雙腿痠麻和冷汗涔涔。然而,出社會後耗費幾年功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