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接受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介紹我的男友給我媽媽認識。 我知道,媽媽對同志不太接受,所以我打算在升職加薪後一個月的今天,主動跟媽媽托出所有的真相,而男友也主動陪我,希望能一起承擔任何。 誰知,當我跟媽媽坦白之後,媽媽竟潸然淚下,說我永遠是她的兒子,她當然會接受。我看著媽媽跟男友的眼神,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 男友開始會每天來我家作客,我媽也待他很好,幾乎是把他當第二個兒子看待,甚至讓我有點嫉妒。 因為升職加薪,我的工作開始變得繁忙,常常要到深夜才能回家,而多出來的出差事務,更是讓我好幾次只能孤身在外,透過視訊跟媽媽還有男友打招呼。 我時常在想,現在這樣雖然幸福,但家裡經濟全靠我一人支撐,我實在有苦說不出,只怕一旦說出,我的幸福又要毀於一切。 因為客戶洽談順利,我提早結束出差,買了塊蛋糕回到家裡,但我打開家門之後,卻聽見了女人的淫叫聲,還有半掩的門扉。 我秉住呼吸,湊到門扉旁看,只見兩個彈跳的巨大肉塊,還有媽媽跟男友的叫聲迴盪其中。我安靜地退後,直到退出整個陌生的家。 我什麼都沒帶,就這樣在公園待到深夜,腦子依然轟轟作響,不知怎麼面對他們,甚至希望他們千萬別知道我的知道,但我回過神,才想起那塊遺落的蛋糕,還有我的整個行李箱。這下糟了。 我想我不能逃避,終究是要接受這一切,於是我回到家門之前,想要一切若無其事。但當我打開家門之後,男友跟媽媽卻赤裸交纏在沙發上,還雀躍地看著我。 「啊!兒子,你果然回來了!啊...」 「寶貝,快點過來!我們一起...啊嘶!」 肉塊的撞擊聲還在持續,我眨了眨眼,再次退出這個陌生的家。我想我才是最不能接受的吧?

94會員
317內容數
主要更新極短篇小說欄位,但不定期更新個人影評、電視電影編劇寫作技巧、提案技巧、其他電影知識......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分享或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