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色愛情》在愛情裡我們都盲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680會員
    716內容數
    設計、文字工作者 待過中國、曾在日本情色產業、韓國遊戲公司、台灣電視台、夜店工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劇心得|《盛夏光年》:「有了擦肩而過的愛情,我們都是寂寞的星星」由左前言 自從看完了白先勇的《孽子》以後我便對那些保守時代下的同志故事充滿興趣,一方面是抱持著欣賞作品的心情;一方面則是有點羨慕那時候的單純,故事中的主角們即使是承受了許多外來的社會壓抑、同儕眼光,但至少同志們的給予彼此的安慰和陪伴是真心的,而這些故事裡的真情在溫暖我的同時也讓我對過去的故事產生了一
    Thumbnail
    avatar
    竭力
    2021-09-30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我們都有藏在心底的愛情__電影心得「我敢說出來我喜歡誰,你敢不敢?」__張家漢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03
    《愛的過去進行式》與《親親小站》:我們都在一邊摸索,一邊成長,一邊細細品味其中的各種情緒《愛的過去進行式》與《親親小站》是兩個我非常喜歡的系列電影。因為這篇文章非常非常的長,希望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尋找喜歡或需要的部份服用吧!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1-02-15
    《消失的情人節》 觀後感 /「在愛情中,我們都是白癡與三八。」 公車司機阿泰,是一個動作慢吞吞、連手錶都比別人慢的奇葩。他每天都會去郵局,找櫃員楊曉淇寄一封不知道給誰的平信。櫃員楊曉淇和阿泰完全相反,是個凡事搶拍的超級急性子,唯獨感情生活毫無進展。情人節當天,曉淇發現她情人節突然消失了!?毫無記憶的楊曉淇,開始了一趟尋找真相的奇幻旅程...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9-20
    《練愛iNG》觀後感 / 「我們都想修一堂名為愛情的學分。」我知道導演阿ken是專科導演出身的,在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戲劇系也有修導演科目,所以我對於他能否導出優秀作品的疑慮幾乎是「零」。但是以電影處女作的標準來說,無論是劇本、對白、演員、寓意,《練愛ing》都完爆近年所有戀愛題材的國片,令人驚艷。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3
    我在《金都》迷了路,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還是通往自由的道路?《金都》是由香港新銳導演黃綺琳首次編導的愛情電影,電影表面上探討的是愛情與婚姻,但反映的是追尋自由與探討自我。黃綺琳以自小比鄰而居、專營婚姻相關事宜的金都商場為舞台,以平實的口吻敘述三十出頭的女性面對婚姻的焦慮與嚮往自由的渴望。 三十出頭的莉芳(鄧麗欣 飾)在香港最大的婚宴商場金都商場工作,與她交往
    Thumbnail
    avatar
    大西歷險記
    2020-05-08
    《血觀音》—我們都活在無愛與愛的夾縫裡最終,我們都活在無愛與愛的夾縫裡,未曾逃離自己在兩端游移中,烙下的結果。 如果這世界上只有一種度量衡,其一段是愛,另一段則是無愛,而我們口中說愛是最重要的事情,同時也說著「我是為了你好」的假扮,來包裝自己的無愛,讓一切都以朦朧的方式讓天秤傾向愛的一端。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