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想 # 2 | 甜甜圈

2018/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先來一首無關緊要的歌暖暖身子,起床這件事真的太困難了。
甩動著一頭蓬鬆的捲髮,娜娜望著櫥窗裡的甜甜圈,草莓優格、香草、藍莓、巧克力...,甜不辣般的手指死黏著油膩的櫥窗玻璃,劃出一道屬於娜娜手痕,最終手指停留在雲朵形狀的甜甜圈的位置。
「我要吃甜甜圈!」娜娜奮力向一旁的大人吶喊著。
「不行,不要吃那種東西」女人一手抱著襁褓中的嬰孩,一邊回答娜娜。
「摁~~我要吃甜甜圈啦!甜甜圈!我、要、吃、甜、甜、圈~」
沒有人理會娜娜。
我看了下那個娜娜始終說不出名字的甜甜圈,原來叫做繽紛藍莓優格,看起來的確很好吃,而且雲朵的形狀特別吸引我。
「我要吃甜甜圈!!」娜娜不死心,還有點小小生氣的跳了腳,肉肉的模樣看起來有點可愛,但還是沒有人理會她的需求。
這時一位大叔匆匆的從便利商店走向她們仨。
「儲好了嗎?」「摁,走吧!」
「走吧娜娜,那種東西不好吃」
「我要吃~~我要吃」娜娜繼續扭動身軀。
眼看著兩個大人即將通過刷卡的閘門,娜娜只好邊喊邊快步跟上。
「我要吃甜甜圈啦!」
「甜甜圈~~~」
遠遠還聽得見稚嫩的吶喊,好想也買一個給她。
我咬了一口娜娜鍾意的甜甜圈口味,好甜,好幸福,慶幸自己已經有能力追求想要的東西,不必在意任何人。
蓬鬆的捲髮,微胖的身軀。
「小胖妹!好久不見!」
我依稀想起自己小時候,大人這樣稱呼我,雖然自從懂事後不是很喜歡,但也慢慢的不在乎了。

Alice
Alice
不切實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