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走過,曾經痛過,才知道當時擁有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在半夜之中驚醒,身邊的位置依舊空盪盪,突然想起這是你離開的第一天
突然在半夜之中驚醒,身邊的位置依舊空盪盪,突然想起這是妳離開的第一天;今夜是輾轉難眠的夜晚,身旁已感受不到你的餘溫,而身體也還無法習慣妳已不在身旁的事實,起身走出房門來到妳我曾經位於客廳一偶的小酒吧,喝著一杯妳我都喜愛的"簡單"特調,想起這名字"簡單"是妳所起的,妳說:「希望我們的愛就如此的簡單下去,沒有過多的激情,也沒有灑狗血八點檔的劇情」,坐在妳所習慣的高腳椅上,嘗試從妳的視角看著在吧台內的我,揮舞著雙臂,晃動手上的雪克杯,彷彿眼前的妳未曾離開。
或許是我太過於執著,也或許是妳心累,想起妳我的分開並沒有嚴重的爭吵,也沒有任何一方小三或小王的介入;喝著一口手上這杯"簡單",來到小孩房,看著像妳的女孩以及像我的男孩,靜靜的睡著,妳的影子突然浮現於眼前,害怕小孩踢被著涼的妳,重新為小孩蓋好棉被,並催促著我離開房間,食指靠在嘴邊說:「噓~~小聲一點~~」。頓時之間淚水模糊了視線,妳的影子漸漸退去,眼前的小孩房又回到只剩我們共同的男孩與女孩的呼吸聲。
又再次喝下一口"簡單",回到妳我曾經靠著陽台的欄杆上,城市的夜景依舊,只剩我自己孤單地站在這裡,望著遠方的燈火,妳的聲音彷彿又在我耳邊迴盪,妳總是笑我"胖子",笑我肚上的肥油減不下來;走回屋內,坐在你所選的沙發上,喝下最後一口"簡單",酒精開始發威,腦袋瓜開始暈眩,原本想要利用"簡單"入睡的我,心痛的感受湧了出來,開始落下無聲的淚水,客廳的擺設依舊,只剩我一人孤單著掩面哭泣著,開始我無法入睡的第一夜。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先經過一些崎嶇不平,才明白該走向何方只有很少很少的人打從一開始就有明確的方向,大部分的人都是走著走著,越往前越清楚方向。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9-28
失戀日記--2 哪有世界是不下雨的,總是要經過雨水的洗禮,才能看到不一樣的面貌,人也是。2021/08/02,是我失戀的第二天。哭到衛生紙用掉了大半包,一靜下來那些和林衣的幸福畫面就這樣一一呈現在眼前,歷歷在目,好像我一轉頭又能看到他開心地衝著我大笑。抱著哭到發抖的自己,安慰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哪有世界不下雨呢? 我覺得我在他心裡一定也有著某個特別的位置是給我的,因此我不急著向他表達
avatar
Molly
2021-08-02
經過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順遂使人迷惘,逆境讓人成長;有歷鍊,才能在人生旅程中發光發熱,創造一番的彩色人生。」   上星期某日早晨,在廚房吃早餐,一早清洗青菜時,因堆疊太高,在此時掉落水槽,起身撿起掉落在水槽的青菜時,看見水槽內有東西在蠕動,靠近看是一條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19
迴轉壽司的速度是經過設計、看到海嘯的時候請別顧著直播...那些你不知道的速度冷知識【每小時0.288公里】迴轉壽司的速度 1958年,日本第一家迴轉壽司店在大阪開業,經過多年的嘗試,鎖定出最理想的壽司運輸速度是每秒8公分。這個速度恰好能給客人一種從容不迫拿取壽司的感覺,又可以兼顧食材更換頻率的新鮮感。 壽司盤的擺放順序也是有講究的,連放三盤同品項壽司是最適合的,如果只放一盤,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0-10-21
●20200612 高雄 駁二 PIER2 大義倉庫 無人經過趕按快門 才是晴朗地日常呼吸●20200612 高雄 駁二 PIER2 大義倉庫 無人經過 趕按快門 才是晴朗地日常呼吸 ​ ​ ​ ​ ​ ​ ​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0-06-15
曾經對未來職涯感到迷惘嗎?給不知道想做什麼工作的你看完這篇文章,希望你能順著思考脈絡,瞭解到你與眾不同的地方,不同於別人的一技之長。 並發掘出自己平時有在關注、經營的興趣,還有一些新的工作選項。 在興趣之中,你發現了想追求的目標,還有哪些職涯選項能夠幫助你在未來達成這些目標。
Thumbnail
avatar
李政諭
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