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搬走我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4會員
    188內容數
    看完書之後,找不到人對話,那就跟書說說話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gus Y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境實錄之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亡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跳島生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實錄之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實錄之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實錄之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1百書計畫: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是由Spencer Johnsom, M.D. (史賓賽·強森博士)所寫的,主要的內容是一個啟發人心的寓言故事,以及某些人在聽到故事後,對其生活所產生的影響。故事主要的人物有四個:兩個小小人-哼哼和哈哈,兩隻小老鼠-嗅嗅和快快,每天的工作就是找乳酪。終於有一天他們找到一個乳酪站
    Thumbnail
    avatar
    小倫
    2021-07-15
    我的網路書寫 —回憶是為了尋找前進的動力 部落格流行時代,我在明日報開始《土耳其隨筆》的書寫,當時只是為了存檔我陸續發表在報刊的文稿,可是,後來變成既是已發表文章的倉庫,又是抒發感情的秘密花園,把個部落格搞得公不公私不私,混亂得無法收拾,於是就轉到臉書去。」
    Thumbnail
    avatar
    ayla
    2021-06-05
    【閱。心得】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10看網友推、聽朋友說是經典之作,果不其然這本很值得一看再看,簡單道理要堅持做,但卻是不簡單的事;有時會覺得自己腦洞大開,卡在一個關卡不上不下進退兩難,適時的注入簡單明瞭的道理時,會整個豁然開朗、前方充滿無限可能和希望。
    Thumbnail
    avatar
    愛琳 eileens.tw
    2021-05-03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讀書心得 E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這本書是約莫在20年前出版的(前幾年又再版),書本不厚,大概一個晚上就可以讀完,當時是在台北公館逛書店時看到,我以為是一本故事書,翻了約10頁後我立刻將其買下,當天晚上就看完。然而一本書可以讓我一看、再看、又再看的並不多,而這本書多年來就是讓我看了大概有10遍之多。  這本
    Thumbnail
    avatar
    黑咖啡
    2021-04-11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我搬走了你的乳酪!一本全球賣出兩千多萬冊的書「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竟然,書中完全沒有回答這個問題的任何內容? 焦點全放在:乳酪不見了,請接受這個改變,改變你自己,去別的地方找乳酪。 「我搬走了你的乳酪!」回答你,「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所迴避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達達爾
    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