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失業後的困境:我的自我探索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才發現自己居然一直沒有實際的去做任何事情去幫忙自己過三十歲失業這一關,最近聽到大人學才發現,原來自己沒有試過自己真的去做對自己有價值的事。我一直都是做讓人有興趣的事情。

其實我是喜歡看商業類書籍和時事,平常都聽天下的經濟學人摘要,看經典的戲劇,都不喜歡看美國翻拍歐洲國家的電影或影集,平時也比較喜歡編劇野木亞紀子日劇的作品。為此我還跟同學吵起來,因為我覺得她推薦的網飛,都是次級品和糟糕的翻拍片,不過當我想看舊片會訂閱網飛或是迪士尼➕,雖然我也喜歡芭樂片,但是劇情的芭樂片,我實在看不下去,所以網飛自己的高評分自製片,我都會常常看不下去。

不過還是有好編劇,網飛的芭樂片作品不是很好就很糟,劇情片都很好,但是我看不下去步驟太慢的片子。

總之覺得人生大部分時間都在取悅別人,現在變成在找工作的繭居族,找工做已經找快十年了!可是還是沒有穩定下來。然後這個部落格是獻給所有跟我一樣陷入困境的人。

5會員
9內容數
在這個每個人以為自己很重要的時代,我們繭居族當自己的主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