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森的阿蘋問我:是時候了嗎?
我點點頭。
那麼我可以有個要求嗎?
我回答:若是可以我會做到。
阿蘋說:我知道妳已經決定要拿新的食譜料理我,但妳畢竟是第一次作,就算人家說得再簡單,我都擔心我最後變得難吃又醜陋,答應我不要全部都使用,只要一半就好了。
我回答:沒問題!可是會很痛歐…
阿蘋說:妳就快一點,我一下就暈過去了,趁著香氣還濃沒變色前吃掉我。
於是我拿起刀清脆地一筆切開,它還白的漂亮,色澤優雅,小小的籽害羞地躲在心型的凹槽中,而香氣依舊。
我拿了另一半,放進雕花的瓷碗中,加點水放進蒸鍋,結果,稍微失色的外表下卻散發濃厚的完熟。
嘿!阿蘋,你其實還是很可愛,一點都不醜陋。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ngtse W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過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寬門與窄門的後續思想..."我要給孩子怎麼樣的生命價值觀"? 近兩三年我不斷地思想信仰,檢討自己:我是怎麼樣過活?我有沒有好好的過日子讓孩子有好榜樣可效仿? 我希望我的孩子們擁有怎樣的人生? 有感【不要教孩子為了生活做人上人,但要為福音緣故成為卓越人才。】 因為『人的心在哪裡,財寶也在哪裡』耶穌說過的話。 我不想我的孩子們
Thumbnail
avatar
梁清鈴
2021-09-22
初次見面後續事隔多年後第一次跟Jackie見面,收穫滿滿。 首先是好像撿回一個老朋友一樣,見了面發現兩人居然還是跟十幾年前一樣熟悉,有說有笑。人生中有幾個這樣的朋友非常珍貴。 其次是搞定了搬到澳洲的疑問。我按照他的建議按部就班去做,現在已經住在澳洲好幾年了。 第三是我開始向他討教投資的事情,甚至你可以說我是拜他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08-27
單日外資大賣後續走勢一定跌?台股怎麼看?陸股上證穩守季線,季線不破多方持續控盤!單日外資大賣超,後續走勢一定跌嗎? 在不同的時空背景與量能之下,很難講! 但長黑K棒改變原有震盪的走勢,短線走勢就是轉弱!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3-01
CBL採雷後續文章有讀者詢問關於CBL與一些相關問題,我直接全文複製貼上回覆,粗體字為我的回覆。
Thumbnail
avatar
複利先生
2020-06-13
香港反送中—後續分析文:廖斌洲 自從我們的影片《今日香港,明日台灣!?《送中條例》帶給香港人的恐懼》之後,有網友給我們留言,提出幾個蠻普遍被質疑的問題。在此稍微解釋一下。 ​ 1.一般人可能會質疑,《逃犯條例》的刑事罪刑,並不包括政治犯,並且條件必須設定在重刑犯(也就是七年以上的才引渡到中國大陸)。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