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在白沙灣踏浪,又踩了一個新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日下午 
周日下午兩點,我來到士林捷運站,和交友軟體上約定好的男生見面,他開著民國九零年代的TOYOTA藍色廂型車,在捷運站出口等我。我撐著傘走近他,他正站在車子旁邊抽菸,我想應該等他抽完再叫他,正當我這樣想時,他已經正面向我,兩顆眼睛看著我了,我瞄向他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抽完菸的,那一刻我愣了幾秒,他向我點頭,我於是坐上副駕駛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波羅的海三國流浪記#8】好大的膽!挑戰在台灣不敢做的事等了很久,終於有機會一個人出國。在波羅的海三國旅行期間,深刻感受到「金錢自由、獨立自主」所帶來的無比快樂。然而在開心的狀態下,膽子也跟著變大?現在想想,那時的我真的滿帶種的。
Thumbnail
avatar
KK旅世界K's journey
2021-08-09
打不進東京奧運又如何?足球最強盃賽就在台灣!新聞媒體說東京奧運是疫情下最艱難的奧運,但你可知道最艱難的足球比賽可在台灣? 東京奧運落幕前檢討國內體育的聲浪早已再起。無論是一日球評還是每日球迷,兩個月內歷經歐洲國家盃、東京奧運,網路論壇甚至是電視政論節目都不斷進行討論,好似運動改革正全面啟動⋯⋯
Thumbnail
avatar
阿橘徐有辰
2021-08-09
教室裡的議題Clubhouse: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在臺灣的教育實踐《議題更衣間,踏進他溫層在資訊爆炸成長的時代,一台手機就可以讓我們得知發生在各地的新聞事件、若有興趣我們甚至能與陌生人彼此分享、或共同討論對議題的觀點。然而,就從ClubHouse的運作理解,你一定也有發現這些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1-02-20
【臨時突發】昨天,我又再次被台灣媒體約稿了照理來說我應該只有禮拜六發文,但是實在是太想吐槽了,因此趁現在有空就來談這件事情吧。 如果要單論在台灣被約稿,那麼是很稀奇的事情;但是如果綜合兩岸三地各種大小媒體的約稿,這件事情不是很稀奇。 我在收到台灣媒體的約稿通知信時,我不禁在想,是不是對台灣的媒體編輯而言,一個名不經傳的素人寫手被媒體約稿是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2-14
[新北旅遊]一座具備觀光與休閒特色的綜合性的八里區左岸公園,現在更新增了幸福浪漫的裝置藝術就地取材沙雕之美 ​ 新北市八理區左岸公園沿著八里區淡水河畔,長約二百八十多公尺,原本稱為西門河濱公園。是八里區左岸的淡水河邊經過重整後,還原了八里自然美景與人文特色後的第一個入口,是一座具備觀光與休閒特色的綜合性公園。 新北市八里區左岸公園相關資訊:: ​ 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6號 ​ 02  2610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21
她的白浪與他的深海,一直都在這片天空下2019/07/31《宜鼓勵》的周三 大人也需要有人拍拍肩膀說:「你很棒!沒事的!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