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狐森林 (二)

2018/10/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艾莎的力氣很大,我無法掙脫她去揍一頓克特,我突然好討厭艾莎,我一直以來都很溫馴,把別人想要的當作是我想要的,總是配合自己成全別人的願望,為什麼艾莎此刻不能成全我?我真的好想殺了克特
教官在我開始尖叫的五分鐘後來了,請艾莎跟布魯斯把我架去貝斯塔水池讓我冷靜一下,他要單獨和克特談談。我不知道教官想從克特身上知道甚麼,「為什麼葛瑞絲這麼失控?」還是「克特,你做了甚麼?」。這兩個問法有很大的區別,八年前我9歲左右,到馬堤家的第一天,克特跟他的雙胞胎哥哥萊爾把我帶到小閣樓,蒙住我的眼睛,說要請我吃神奇軟糖,一種不能用牙齒咬,用吸的會在嘴裡變大的糖果。當下覺得這糖果很大顆,大到萊爾必須掐住我的頭髮才能塞進我的嘴裡。糖果雖然變大顆了,但我甚麼也沒吃到,我一邊吃著糖果,一邊含糊地說「我不想吃了,好累」但萊爾突然用力拉我的頭,那糖果在我嘴裡硬化,糖果好像膨脹到爆炸,我終於吃到一點東西,但味道好難吃,我想吐掉,萊爾不讓我吐,我把眼罩拿開,看到萊爾跟克特都沒有穿褲子,萊爾打了我一巴掌,威脅我如果我吐掉,以後在這個家就見一次打一次,我好害怕,吞下去後感到恐懼,便放聲大哭,馬堤上到閣樓,看到這一切,走過來用我感受過最溫柔的神情問我「喔,葛瑞絲,妳在哭甚麼呢?」
艾莎跟布魯斯把我帶到貝斯塔水池,我甩開他們的攙扶,憤怒地踹著一旁只有枯枝的樹。
「葛瑞絲?妳想要談談嗎?」艾莎問。「沒甚麼好說的。」我其實一點也不想聽到任何安慰或關心的字眼,但我喜歡艾莎,所以我耐著性子回答她。
「呃...咳咳」每次布魯斯要講些難為情的話時,他就會先發出奇怪的聲音。「葛瑞絲,我自己也有妹妹...我是說,我可能也會為了保護妹妹跟蹤她去一些地方,但妳知道,只是為了安心,想要她安全,克特說他是來找妹妹的...妳懂我的意思嗎?」
「他算甚麼該死的哥哥!」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好憤怒,「我他媽的花了三年!三年才可以克制自己不要每天這麼害怕,他現在只為了他自己禽獸的獸慾,就打斷我的平靜!他一定又想對我做那種事!為什麼還有膽自稱是我的哥哥!」我語無倫次的說著,想到甚麼就說,我吼完後突然很害怕,害怕艾莎他們知道我的過去,會跟戴倫一樣加入他們。

我在11歲時遇見戴倫,戴倫是萊爾跟克特的同班同學。平常我都被關在家裡,早上幫忙做早餐,準備萊爾兄弟上學的衣服,一定要擦亮鞋子,他們出門後整個家就只剩我跟馬堤,馬堤喜歡做衣服給我穿,大部分時間都關在他的房間裡,只要做好了,才會叫我進房,讓我在他面前換上,但他做的衣服在不適合冬天穿,布料真的太少了。其餘時間我很自由,可以在我的房間裡玩,也可以做很多打掃工作,馬堤總是稱讚我能幹,這讓我很得意,因為萊爾跟克特去上學,常常被馬堤罵,說他們老是在學校闖禍。
當我第一次見到戴倫,我才知道「同學」長甚麼樣子。戴倫很有禮貌,當我把晚餐端上桌時,他會跟我說謝謝。我站在一旁等他們吃飽,戴倫還問我怎麼不一起吃,但這個問題很奇怪,因為小女生本來就不能跟男生們一起吃不是嗎?馬堤用他溫柔的嗓音說「葛瑞絲等等就會用餐的,可愛的戴倫,你是客人,先吃吧不必在意。」
他們吃飽後我喝他們剩下的湯,可惜那天他們把肉都吃完了。萊爾兄弟帶戴倫去樓上房間玩,沒多久克特下來把我叫上去,一進房看到萊爾笑咪咪,但戴倫一臉不自在的樣子。萊爾說「葛瑞絲,今天禮拜幾了?」,「禮拜三...」「禮拜三的時候要幹嘛?」我低頭不想回答,克特立刻從我腦後推了一把,我只好回答「吃糖果。」
「很好,但今天比較特別,我們的戴倫也有帶糖果來,你嚐嚐吧」萊爾把戴倫推到我面前,我跪了下來,想的是原來「同學」也有糖果,我以為只有萊爾兄弟有。戴倫非常不確定的問「真的可以嗎?」萊爾跟克特說完全沒問題,還幫戴倫把褲子脫了。糖果時間結束後,戴倫摸摸我的頭跟我說謝謝,萊爾跟克特得意的說「看吧,沒騙你」。戴倫沒說甚麼,趁著萊爾跟克特先走出房門,戴倫轉頭對我說「你知道你需要幫助嗎?」我不懂這句話是甚麼意思,戴倫看著我,一臉很掙扎,搖搖頭的轉身走掉,我聽到他喃喃自語說「怎麼可能...」。
我第二次見到戴倫,是下一個禮拜三,他跟萊爾一樣請我吃糖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lyce
    Allyce
    生活攝影師,人性觀察家,曾寫過上百篇鬼故事,現多撰寫人物故事及文化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