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狐森林 (一)

2018/10/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躺在貝斯塔水池的水泥邊緣,寬度只有30公分寬,我體型小所以即使全身躺下也不擔心會滾下水池,或是跌落地,但艾莎就不一樣了,她跟她的男友布魯斯都屬於又高又胖的類型,他們倆個只能坐在弧形的另一邊,用腳跟踢著水泥壁。
這個冬令營太無聊了。我不知道為什麼馬堤堅持要送我過來,這裡陌生臉孔太多了,不管男孩女孩,只要跟他們對到眼我都覺得很想吐,但看著艾莎不會。第一天來銀狐森林報到時,我站在簽名的櫃台,看著所有學生的姓名欄,猶豫我該不該簽真實的名字,還是我可以簽個我喜歡藝名,例如房小姐。正在猶豫時有人從我的手中搶過了筆,說「你該不會是不知道自己要假裝成誰吧」,艾莎以為有人臨陣脫逃,找我來當代打,畢竟銀狐森林的冬令營是出名的無聊。
「才不是這樣,我只是不喜歡寫上我的本名。」我小聲地回答,高挑的艾莎從我的身後伸出手,在桌上的欄位搜尋她的名字,找到後說「那你簽在我的格子上,我簽在你的,妳就是一日艾莎了!」我覺得好笑,交換名字就可以交換身分嗎?但這個充滿想像力的提議很誘人,我就在她的欄位寫下「葛瑞絲‧碧塔」。
艾莎是我來這裡的第一個朋友,住在我的隔壁帳篷,被送到這裡的小朋友大多是爸爸媽媽太忙了,寒假也沒時間理小孩,乾脆送進冬令營統一管理,好聽點是可以學習野外求生技能跟交朋友,但事實上這裡甚麼也不教,除了大家統一起床、統一就寢外,唯一會看到教官的時間只有吃飯的時候。其他時間大家可以閒晃,要游泳、登山還是玩生存遊戲,只要滿5人就可以去教官室填寫申請單,配戴一個追蹤器就可以出發了。
我跟艾莎不喜歡太多人一起行動,所以都是跟布魯斯三人一起找樂子玩。

我躺著看向天空,陽光刺眼的很,後悔剛剛沒有先撿一點樹葉,如果我能找到很薄很薄的葉子,能夠穿透陽光同時眼睛能看清楚葉脈,那肯定是世上最美的葉子。但我懶得翻身下去找,還是閉眼就好。
這時落葉叢裡傳出「沙沙」聲,一個影子擋住了我的陽光,我瞇了幾下眼睛才能看清楚這個人的面貌,瘦瘦的、褐色捲短髮、臉頰上有雀斑,戴著粉紅色手套在胸口交叉,是克特‧瓦力。
我不知道要說甚麼,克特先說話了「葛瑞絲,好久不見」,我瞪大眼看他,我沒有話要說,艾沙跟布魯斯在對面看著讓我很憤怒。
「我好想妳,」說完克特低頭親了我的臉頰,親完沒有結束,接著吻上我的耳朵,我感覺到他的舌頭在舔我的耳垂。一股我不想回憶的感覺瞬間湧上,我全身動不了,比埋在冰雪裡還僵硬。克特終於停止了,把頭離開我的脖子,為微笑的看著我「妳還是跟以前一樣呢」克特準備離開,走了兩三步,又走回來,脫下他右手手套,右手從我的脖子伸進衣服裡,用力的撐開我裡面的毛衣還有內衣,掐住我的奶頭揉捏。「阿,好久沒有摸了」克特是閉著眼睛說這句話的,如果我手上有一把槍,我想趁他閉眼的這一秒把他的頭轟掉。
但是我沒有槍,我也不敢動,我讓他摸到他開心了,他才走掉。

艾莎立刻跳下水池,跑過來問我是怎麼回事,那個人是誰?我心裡也好混亂,克特現在是誰?是我的哥哥?還是過去性侵我的禽獸?他為什麼在這裡?他剛剛對我做的事情是瑞秋阿姨說的不好的事嗎?還是他只是想跟我打招呼?跟以前一樣?我看著艾莎,我說不出口,我只說「我再也不想看到他」。
之後我一直很安靜,艾莎也沒有跟我講話,但她都陪在我旁邊,讓我很安心。後來聽布魯斯說克特也有參加這次的冬令營,但他沒有交到朋友,這幾天都是一個人行動,聽跟他同一個帳篷的室友說,克特是為了找人才來銀狐森林的。我有一種被馬堤陷害的感覺,他一定是故意的!
我實在精疲力盡,我需要好好睡一覺,我跟艾莎道晚安,轉身要進我的帳篷,艾莎拉住了我,認真的問我「那個人傷害過妳嗎?」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我眼淚不停地掉,我說不出口!艾莎抱住了我,然後放開,脫下她一隻鞋,像是投棒球一樣往我的帳篷裡面丟!幾秒鐘之後,克特捧著那隻鞋從我的帳篷走出來。我渾身起雞皮疙瘩,他又想對我做甚麼事了!為什麼可以這麼想!我尖叫,我想走過去揍他,艾莎拉住了我,我止不住尖叫,我好怕萬一我停止了,就沒人知道會發生甚麼事了,像以前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lyce
    Allyce
    生活攝影師,人性觀察家,曾寫過上百篇鬼故事,現多撰寫人物故事及文化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