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是一門很深奧的哲學

2018/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活,是一門很深奧的哲學。
曾經一直忙著追求,一直努力生活,得到了什麼也失去了什麼。爬坡的辛勞、攻頂的雀躍、跌落的痛苦,都一一嘗過。也曾茫然、也曾放逐、也曾墮落,在迷惘的路途上,老天放任我給我喘息,但也在路程中不斷的撈起我。在我該振作的時候,把小王子重新帶來我身邊。讓我知道痛苦的宣洩該停止了。人生有更重要的人,需要我好好照顧。人生中還有很多重要的事,讓我有目標的可以追求,可以去做。人生可以失去的有多少?或許一點都不重要。能讓身邊的人幸福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寫作。讓你看見心靈的日常
    claire
    claire
    當我步上閣樓,我看見另一個自己。 喜歡書寫,喜歡文字,喜歡這種感覺。 自由書寫,不用對誰交待,只關照自己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