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

2018/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來掛上電話之後,還是沒有辦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我想著要趕快把消息告訴徐媽媽。

電話接通了以後我又開始哭。
我說我知道成績了,我查了成績了。
其實打心底我知道我還是考得不夠好,考的不像英文系畢業該有的成績那般的好
我知道這點成績還是很丟人的。
但是我不想管了,不想管。
比十年前的成績好就好了,我想著。
「妳不要再拿成績的事情罵我了。」
徐媽媽慌慌張張地問我她什麼時候責備過我了。
我說一直。總是嫌我不夠好。
徐媽媽說那只是開玩笑的,因為看我好像都不在乎的樣子才會那樣說。
她又再說了一次我很棒,我已經很棒了。

於是我哭得更用力了,因為我知道我一點都不棒。
我糟透了,我爛死了。
我知道。


季節變幻的時候是發病期。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會好的,我必須要好起來才可以。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