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回憶錄之不苟言笑的她(6) 一直失去的那一分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業式,除了打掃外,當然還有可怕的知曉成績環節。

  我是英文小老師,自然被奉命前往詢問英文成績,並且交給班導。

  這次寫得挺順利的,應該沒有問題吧?

  一進門,我便主動開口向老師詢問成績。

  結果老師語出驚人:「你怎麼三次英文成績都99啊🤔」

  咦?

  怎麼又99啊!我心里犯嘀咕。

  看來我粗心的老毛病又犯了。

  「再次又是錯什麼?」我壯著膽直接尋問老師。

  「你沒加much。」她也直截了當的回答。

  我:「…….」

  第一次月考,錯沒加s。

  第二次月考聽力被扣一分。

  第三次⋯⋯

  我與滿分的距離,好像很近,又好像很遙遠。

  

完成了抄寫成績的任務,我離開了辦公室。

  一路上我一直在思索,為什麼她會記得我三次段考的成績?

  她教了那麽多學生。

而且在課堂中,她從來都沒有提起成績的問題。

前兩次月考,她從不會批評低分者,也從不會稱讚高分者。

而就只有做好檢討的義務。

  難道她心底還是有惦記著我?

  還是因為我的分數比較突出?那這樣⋯⋯

  想到這裡,不知為何,我心中暖暖的。

99😂😂😂

99😂😂😂



129會員
104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