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吃什麼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吃什麼呢?
有一次我在租屋處附近吃午餐,結果巧遇了一起上過繪本班的同學,沒想到她上班的地方就在附近,也因此促成了我們這兩天中午一起吃飯的機緣。
和同學一起用餐滿好的,在這裡住了八個月,自己習慣只吃某幾家店,因為同學的緣故,我走進了幾間平常不會去的店,而且很好吃!昨天吃魷魚羹冬粉,今天吃番茄粗麵,尤其是番茄粗麵,有夠好吃!
很開心能夠跟著同學一起覓食,因為她,拓展了我的美食地圖,期待下一次,我又會跟著她去到哪一家店用餐,或許下一次自己一個人時,我也可以去去沒去過的店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95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讀《大誌雜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教會姊妹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大校園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漂青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的震撼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招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活雜談│今天想聊些什麼呢?相較於通訊軟體的即時性,匿名問答更像是寫信,有更多的時間思考,也有更多的時間沉澱。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1-09-27
今晚要吃什麼好 - 新北永和四號公園篇(安平路、安樂路) 最近大家應該常常在煩惱今天要吃什麼好吧? 為了防疫不隨便移動、只能自己在家煮飯或是到附近買常光顧的店家,久了真的會有一點膩~ 哈迪今天就來整理下推薦的永和四號公園附近美食給大家,因為附近美食太多了,我會依照店家所在位置分成幾區介紹,如果你真的不曉得要吃什麼可以隨機挑一個來嘗試看看噢!
Thumbnail
avatar
哈迪Hedii
2021-07-10
少食練習日記Day87~100:和家人出遊要吃什麼美食好呢? 【Day87|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 / 【Day9|35分鐘流動瑜珈】 今天媽咪從台北下來找我們,中午我們就搭火車到嘉義會合,一點左右帶媽咪去吃披薩,這幾天是我們的主場,要讓媽咪玩得開心和吃得開心,事先詢問他吃披薩好不好,他說覺得很期待,太好了,帶家人出去玩,吃是一件有挑戰性但也能有成就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2-10
比探索死亡意義更重要的課題是 — 今天晚餐吃什麼?以前我聽說過一個說法:「人自出生以後,就是一直走向死亡的過程」,聽起來或許會因為覺得生命的終點是死亡而感到很悲觀,但活著到死亡的過程其實與終點無關,我們可以快樂積極地活著,這並不違和。我覺得不論死亡是一個開始,還是結束,過程的種種體悟與經驗,才是成就我們之所以能成為如此獨一無二個體的真諦......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8-16
今天想吃什麼 如果要創業許多人第一想到便是餐飲業,同樣是餐飲食材和製成都差不多,你會發現大多數的店剛開顧客會因為新鮮而買單,六個月後人潮也退的差不多。但有些店家商品其實也還好,人潮卻不退反增? 有次我和女兒去家剛開的店吃飯時,當時還在試營運沒什麼人潮,點完餐後我對女兒說:以後這家店人會很多。女兒不相信的回答:可
Thumbnail
avatar
天使美學銷售
2020-01-15
2019 年的土用丑日是什麼時候?為什麼日本人要在這天吃鰻魚呢!每到夏季,尤其是立秋之前,你可能會覺得比較常聽到有關鰻魚飯的話題,這和一個日本從江戶時代流傳至今的習慣 - 土用丑日吃鰻魚,故事是...
Thumbnail
avatar
editor anyo
2019-07-23
從吃開始的健康教育:《媽媽,今天吃什麼?》現在學校提供營養午餐,我們也期待在教育目標中加入「食育」,有些縣市也開始嘗試編訂有關食育的教材,但媽媽能夠在家裡自己煮東西,自己做飲食教育,當然是最理想的。這本《媽媽,今天吃什麼?》提供飲食教育的建議,也附有容易上手的食譜,提供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