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老爸的震撼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的震撼彈
「醫生說爸有心臟病。」電話那頭傳來老爸熟悉的聲音,平穩的語調述說著昨日身體不適,就醫後的結果。我聽了嚇了一大跳,老爸什麼時候竟也跟心臟病扯上關係,難道是年紀大了,疾病容易找上門嗎?想到這兒我不禁感嘆歲月的無情,腦袋裡亂轟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跟爸爸牽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畫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大誌雜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教會姊妹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大校園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漂青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去印度一趟給女兒的震撼教育 (下)(學生表演傳統藏舞) 2011年冬天,在北印達蘭薩拉待了十幾天,看著這些西藏孩子怎樣在生活,又怎樣在學習,他們生活雖然艱苦但還是不忘關懷別人,那份精神真的讓我跟女兒都自嘆不如。 因為我的女兒在台灣寒暑假都沒有去補習班,所以當我覺得對她有利的事情,我只要想到別人的孩子都花錢去補習她沒補,我就會捨得擠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1-31
去印度一趟給女兒的震撼教育 (中)(北印終年積雪的喜馬拉雅山) 搭了16個小時的巴士,在黑暗中穿過九彎十八拐的山路後,天色已亮,終於見到了終年積雪的喜馬拉雅山,看到雄偉的喜馬拉雅山似乎瞬間就洗淨了舟車勞頓的疲憊。回頭看看巴士行駛的山路,想想司機大哥還真厲害,他比我們坐著的人更辛苦,整晚都是靠車燈及公路上一些反光標示摸黑前進,有些路段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1-30
去印度一趟給女兒的震撼教育 (上)(印度德里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 印度德里的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 )是為了紀念印度首位女總理英迪拉·甘地而命名的。而印度是個多元種族且多方言的國家,宗教信仰包括印度教,伊斯蘭教及佛教等等。雖然英語是官方語言,但由於非常多數的印度人是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1-29
土星的震撼教育 回想過去2015~2017那兩年多的時間,當時的土星移動到了射手,剛好位於雙子、處女、射手、雙魚的1、4、7、10宮。使得愛好自由的變動星座,受到各種柵欄的限制,因此雙子座受到人際關係的洗禮、處女座的地基被現實瓦解、射手座的各種發展受到重重挑戰、雙魚座的工作被上層勒得快喘不過氣。這四組星座沒有一個
Thumbnail
avatar
土艸合四維TarotFly X 研究社
2020-08-12
農stay四天三夜體驗的震撼 四天三夜的短暫體驗,一群青年顛覆對於農業的想像,如何結合農田與美學的專業讓地方活化、讓社區變得活潑,激起豆多年輕人洄游農村。
Thumbnail
avatar
阿軒雜記
2020-02-25
洪震宇老師的ROA震撼教育感謝老師的醍醐灌頂 讓我聚焦自己的目標:「我想要幫助更多人!」 而從自身專業及經歷出發,我的目標鎖定 (R) (O) (A)
Thumbnail
avatar
居家安全達人:林道然
2020-02-06
美國人在台灣的震撼教育 我的美國學生齊格格,申請到台灣師大的語言學習講學金,現在在台北學中文,只是剛到台灣兩星期的她,就被震憾教育 ! 在美國的朋友,問她有沒有衛生紙可以用 !??? 衛生紙事件,台灣暴動
Thumbnail
avatar
奧斯汀的日光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