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Apple與「兩用筆電」的恩怨情仇:Surface會改變MacBook的未來道路嗎?/Jean-Louis Gassée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Intel NPU與Apple M3 神經網路引擎性能比較AI相關概念股同時成為股市關注焦點,本文比較Intel NPU與Apple M3 神經網路引擎在性能、功耗和可用性方面的差異,並提供具體的應用示例。
    Thumbnail
    avatar
    Flyturtlex
    2024-03-12
    智慧戒指Apple新產品,三星也推出!了解智慧戒指與10大功能繼智慧手錶的推出後,現在更是研發出了「智慧戒指」,在攜帶上更加輕便。據説,今年由三星搶先推出智慧戒指Galaxy Ring,而Apple的尚在研發中。 喜歡黑科技的朋友們快跟著我一起了解什麼是智慧戒指與他的10大功能有哪些吧! 什麼是智慧戒指? 智慧戒指就是有著與戒指一樣大身軀,裡面卻搭載了各
    avatar
    Marcia
    2024-03-05
    Apple產品與我的緣份就在2024年的第一個月,我搜集完了我規劃的蘋果生態圈的最後一塊拼圖,說起來還真花了不少錢,但我覺得很開心也很值得。就讓我來分享我的電子產品、以及我到底敗家了些什麼吧!
    Thumbnail
    avatar
    Minimalist Lilian
    2024-01-12
    Siri 與 Apple Music透過Apple Music,Siri可以成為用戶的個人音樂助手,隨時瞭解他們的音樂喜好,並協助他們探索可能感興趣的音樂。以下是Siri與Apple Music合作提供的功能,您可以在HomePod、iPhone、iPad、Mac或Apple Watch上詢問Siri有關音樂的問題,體驗這些優秀功能。
    Thumbnail
    avatar
    Wei
    2023-09-01
    円場喜与《The apple of my eye 我的寶貝》:即使世界如此殘酷「如果我有能力守護好的話,那我也可以把重要的事物放在身邊嗎?」好吃的毒蘋果。
    Thumbnail
    avatar
    :]
    2023-07-05
    休閒與運動平衡的雙面人生|UNIQ Revix Apple Watch 雙色防水矽膠磁吸錶帶買apple watch的周邊我還是會先看原廠的,但是一般來說看完還是會去看看有品質的副廠週邊,而UNIQ就是我的首選。 畢竟原廠的價格我可以買兩個副廠的了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9-27
    Apple與元宇宙的關係因為Apple 遲遲尚未推出相關產品,然而大眾們還引頸企盼,痴痴地在等待Appe推出畫時代全新 的AR 產品。
    avatar
    Lynn
    2022-07-03
    生活實用英文片語-水果篇🍉|bad apple🍎=爛蘋果?吃完快餐🍔🍟 為了健康也要吃一點水果哦😂 多達邊介紹水果🍇 也一併介紹有關水果的片語哦🍒
    Thumbnail
    avatar
    TUTORING App 多特英
    2022-06-01
    Google、Apple與達美樂如何選? 請問在以下三檔股票中,你會選擇哪一檔持有到現在? 1. Google 2. Apple 3. 達美樂 想一想,你會選擇哪個買入持有到現在呢? 有答案了嗎? 不要緊張 就憑直覺選擇吧 OK了嗎? 那我要告訴你我的答案了。 -- 當我在思考這題的答案,也是歷經一番掙扎 主要是根據這幾年來的感受 我必須
    Thumbnail
    avatar
    yp
    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