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善用「1 on 1」提高管理效能,促進企業內部溝通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善用FOMO(錯失恐懼)來解決焦慮 錯失恐懼:FOMO 看到股市大漲,生活中及媒體充斥著航海王、鋼鐵王,當沖客,我也不可錯過,得快投入。看到周圍的人都上EMBA,都跑馬拉松,我沒參與,不就落伍了...... 我們如何善用錯失恐懼(FOMO),來面對和解決我們的焦慮...
    avatar
    東歐一姐
    2021-09-07
    善用指標,讓盤中交易達到1+1 > 2的效果股票當沖的型態也不會就此消失,只是可能參與者的結構會減少,也會變得更專業,因此我們會再持續跟大家分享一些看法跟運用,今日的文章我們會接著上一篇當沖看甚麼的後續來跟大家分享,在之前的影片中我們有提到,當沖交易的資格與特性,還有一些選股的方式跟盤中的濾網使用,而今天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均線指標。 近期針對股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08-19
    善用指標,讓盤中交易達到1+1 > 2的效果股票當沖的型態也不會就此消失,只是可能參與者的結構會減少,也會變得更專業,今日的文章我們會接著上一篇當沖看甚麼的後續來跟大家分享,在之前的影片中我們有提到,當沖交易的資格與特性,還有一些選股的方式跟盤中的濾網使用,而今天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均線指標。 近期針對股票當沖政策的新聞不斷,到底會不會將交易稅減
    Thumbnail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08-19
    你有貴人運嗎?一位好友最近請打來求助,說她最近要去一間公司求職,錄了一段自我介紹,請我幫她聽聽看有沒有需要改善的地方。這位朋友剛面臨失業,聲音聽起來狀態不太好,於是我立刻請她把檔案寄過來,並把下午的事情排開,希望可以幫上她一點忙。我認真地聽完錄音檔後,在紙上寫下建議與調整方向,最後再打電話過去跟她討論我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陳踢娜
    2021-07-05
    善用記帳揪出消失鈔票們! 我記帳其實只持續3個月就停下來了 因為光這3個月就足夠了解我的錢大概都花在哪 發現消費通常都會有個慣性 所以日常花費其實都落差不大 因此這3個月記帳的目的是 揪出會讓我失控消費的點是什麼? 總能在每個月帳單突然看到1~3筆預料之外的花費 而且通常都是失去理智亂買的東西 比如說我突然看到小米掃地機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06-30
    善用雙關語來寫文案有時候不錯的文案寫作應用,會出現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