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Accenture如何走出自己的顧問之路/程天縱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1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尿布冒險 diaper adventure|48兩個男人面對面的一〇,還真是身體大考驗,我要抬起阿澄的一隻腳,才能將卵鳥插入他的小屁屁,扛久了,他的腳我的手痠,換邊再來也撐不了多久,還是在床上做愛比較爽快。「要不要從背後⋯⋯」經驗比我豐富的阿澄提議,他轉身背靠在我胸上,單純直接卵鳥撞屁股,真是省力多了。我電動馬達般的臀部胯間,撞得是阿澄靈魂出竅,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4-06-16
    尿布冒險 diaper adventure|47汗水淋漓,極致痛快,彷彿第一次般,我激動地在一個男人的屁股裏射精,掏空了自己卵葩卵蛋裏儲存的一切。在阿澄的屁股中,我有如重新活過來,再生。原來我還是我自己,不是因為車禍変成需要包尿布,脆弱無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4-06-11
    尿布冒險 diaper adventure|46還不明白「純〇」是什麼意思,但是阿澄後面那句,讓我的卵鳥快爆炸了。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從床上溜進了浴室,留下我在細思量著他剛剛那句的意思。「純〇」、「男人」、「上床」及「被幹」,忽然意識到我不會被開屁股,菊花抬,可是我的卵鳥兄弟現在卻是低垂不舉,超焦慮的,怎麼會這樣,我狂搓猛揉,拜託老二,提起精神振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4-05-30
    Unexpected Adventure: Traveling with ParentsHave you ever taken a trip with your parents? I've had that experience, and I can tell you that traveling with parents is quite different from traveli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4-04-06
    My Adventure of Public SpeakingThese experiences, while embarrassing, have not dampened my love for storytelling, albeit through writing rather than speaking.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3-11-22
    【再讀The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湯姆歷險記》,注入工作樂趣】我們在漫長的職涯過程中,如能找到讓自己發揮專業能力,且玩得不亦樂乎的工作環境,我們就不再是為五斗米折腰的固定心態上班族,而是能替自己創造工作樂趣的快樂上班族。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3-02-17
    20)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 A Psychological Adventure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 Counselling for Toads: A Psychological Adventure 作者:羅伯.狄保德 Robert de Board 分類:心理治療(自我成長) 書說什麼?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魔法  姚愛寗 唯有自己想改變,改變才會真的發生  ​陳志恆 (P.4
    Thumbnail
    avatar
    Henry's biji
    2022-09-17
    vocuverse Adventure #000 來了! 致親愛的 VAF 先期拓荒者: vocuverse Adventure #000 NFT 已順利完成空投,請查收您的錢包!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2-05-09
    電影筆記【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The Ice Age Adventures of Buck Wild】★成就超級英雄的不是超能力,而是勇氣,還有智慧。 冰原歷險記系列不愧是經典動畫電影,每一部續集都是觀眾的共同記憶,不同種族的動物們從原本的誤解到攜手合作、相互照應,並成為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超過20年的歷程,果真是回憶殺啊。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