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即使是製造業,也應擁抱影音行銷/解聰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五)即使是這樣膽小的我我不知道如何渡過接下來的星期天。我躺在床上,對著任何的事情,沒有一點興趣,胸口感到悶悶的,就好像有一塊石頭重重壓在那上面。
    Thumbnail
    avatar
    阿修
    2024-03-25
    即使是在大白天,太陽也照不進人心中的黑暗。當人類體現萬物之靈後,就會看見萬物的意志是全,而連接到本質中造物主的存在,看見一。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2-16
    石黑一雄《別讓我走》:即使是註定要犧牲的複製人,也要用心感受生命的美麗與哀愁石黑一雄的《別讓我走》是一本非傳統的科幻小說,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值得細細品嘗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3-10-14
    《即使是成了灰塵,也是我宇宙的塵埃》所有的隱藏的心情、那些不敢說出口的話及每一次的偷笑,就讓它蹦的一聲,攤開在我轉身後的黑暗,我們一起看吧!即使是瞬間,起碼我們曾同時因著同件事而笑。
    Thumbnail
    avatar
    Bella
    2023-09-07
    即使是朋友,也沒有資格要求你該寫什麼寫作路上遇過各式各樣的寫作者和讀者,也收到不少建議和想法,有些很有幫助,有些就是看看就好。不過說到底大家就還是陌生人,講起話來還是有所收斂;就算比較直接一點,因為是陌生人,倒不會有鮮明的不快。 不過當碰上「朋友」,感覺就特別不一樣。 我曾經有位認識大概十年的朋友──喔,差點忘了,我現在比較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3-08-29
    即使是黑色或白色也不是非黑即白有容易顯髒的黑 也有陳舊的白 漆黑一片的地方如果仔細看也會漸漸發現它含著光
    Thumbnail
    avatar
    Laiquid
    2023-02-11
    為什麼即使是複製品也有價值?最近跟蕭言中蕭老師的特助聊到高雄畫展。他說,老師獨創的「指劍畫派」是用平板電腦作畫,經過解析度優化與色彩校正後再製成電子版畫。 所以,有些欣賞者會好奇,既然是平板電腦繪畫再印出來的,那有甚麼價值呢?自己印、或著網路上看圖片,又有甚麼不同呢?何必掏錢買呢?
    Thumbnail
    avatar
    胡說樹
    2022-10-30
    即使是俗世紅塵,也沒有人前人後這件事...十法界萬物萬法和所有眾生間的感應,是超乎我們想像的,平日我們即使是對一隻螞蟻或對一株植物,我們都不能有欺凌或造惡的心念。 萬物都能感應到你的心念,即使他們不會表現出來,不代表他們沒有任何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