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為什麼你的內容行銷沒有效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讀後筆記│《停止內耗:為什麼光是待著就很累?停止讓情緒內耗偷走你的人生【內耗型人格自救小本本】》本書以小品文的形式編排,內容誠實而言較偏心靈雞湯,多以作者本人擔任諮商心理師所遭遇之個案故事起頭,後以簡單的概念闡述結束單篇文章回合,是本適合當作睡前放鬆的讀物,閱讀起來輕鬆無負擔。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小事
    2024-03-10
    為什麼要在生活中追求健康、財富和智慧呢?看完這個故事,必會打開你內在的寶藏影片發布時間2023/11/17 PM19:00 不漏看AI心靈短片請追蹤 讓我們從這個故事中學到,追求健康、財富和智慧不僅僅是一個目標,更是一種心靈的修煉。如果我們能夠用愛和感激的心態對待生活,就像艾琳一樣,我們將打開內在的寶藏,實現我們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love to play
    2023-11-17
    找到你的為什麼:由內而外找到真正的自己!1.真的是我們想要的? 越來越迷茫? 一般的人, 會考慮想要做什麼工作, 進而找到如何做的方法, 但隨著時間的累積, 卻會越做越迷茫。 (「What」->「How」->「Why?」) 先求有,再求好? 如果我們無法有基礎的生活, 那麼趕快動起來! 讓自己有良好的生活! 但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11-16
    你相信,你才是自己人生的主人嗎?跟隨內心的聲音,為什麼這麼難呢?你總感覺無法掌控自己的人生嗎? 有想做的事情卻害怕跟隨自己內心的聲音嗎? 因為一場惡夢,讓我想通了以上這兩件事,怎麼破解面對生活的無力感和恐懼,從小事做起就可以了...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3-11-03
    塔羅反思#75|為什麼總是發生衝突?從衝突反應聊聊你的內在需求自從天氣越來越熱之後,不僅孩子的情緒起伏越來越大,就連我的脾氣也越來越火爆了,每次發生衝突之後,我都得花好多的時間與心力,消化自己的情緒,才能夠用安定的狀態去同理孩子的情緒,引導孩子表達自己的想法,再進行溝通。 今天,剛好有段時間可以來寫塔羅反思,不如就藉由塔羅牌,來整理一下最近親子衝突的心得吧!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07-13
    「為什麼你的IG版面上沒有發我?」「為什麼你的IG版面上沒有發我?」曾經的一位朋友這樣說過。 現在這個社會中,正因為手機太方便了,我們習慣隨手紀錄生活中的每個時刻,拍照對我們來說,只是一起說句「ya!」,然後在意構圖、光線、表情......發上社群媒體,向世界展示自己還存在,沒有被遺忘。 所以,發一張合照真的可以代表一段感情的好壞嗎
    avatar
    chi's talk
    2023-02-07
    《告訴我,你為什麼殺人?》:司法精神醫學專家眼中暴力犯罪者的內心世界平凡一如你我的每個人,都可能成為殺人凶手?毒死久病妻子的深情丈夫、扼殺新生兒的未婚媽媽、陷入妄想幻覺的弒母暴徒……司法精神鑑定醫師娜拉‧塞美 (Dr. med. Nahlah Saimeh)執業生涯中最真實的九則案例回顧,都濃縮記錄在《告訴我,你為什麼殺人》一書中,帶我們探測罪犯與凡人、瘋狂與理智、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2-11-08
    Thought of the day 向內探索:找到你的為什麼尋找讓你覺得最值得燃燒自己的行動計畫,即刻開始! 由內而外,從個人到組織都能找到你的為什麼 想找到自己的WHY,就從探索個人故事開始 站在巨人肩膀上看世界,經驗法則想告訴我們什麼? 快來看看如何找到你的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Thought of the day
    2022-07-28
    常會有人問我,阿卡西靈魂解讀可以為自己帶來甚麼? 我想最重要是為你與被你遺忘甚至不知的內在,再度連線 常會有人問我,靈魂解讀可以為自己帶來甚麼? 我想最重要是為你與被你遺忘甚至不知的內在,再度連線 讓自己有機會認真的覺察自己~ 找到此生的天賦~
    Thumbnail
    avatar
    札莫爾
    2022-03-16
    為什麼你的知識學習沒有成效?知識的學習有三種,成人的學習專注在場景與問題解決上為什麼你學了一堆知識、技能,看了一堆書,但是對於解決問題似乎沒有太大成效?或者覺得沒有太多成長? 你學了很多「Know-What」也累積了許多「Know-How」但沒有好好學習「Know-Why」導致你無法學以致用。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07-16